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神秘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西門町旅館大王 從門外漢到營收10億

西門町有好多家旅館,不過有高達40%都來自同一個集團,而且集團旗下的住房率始終維持9成😯😯 他們從未接受過媒體採訪,對外始終隔著一層神秘的面紗。 這次首度接受《今周刊》專訪,一起來揭開西門町旅館大王的謎底!

練習好好說再見 這間咖啡館把死亡變溫馨

「失戀、失業都有人能諮詢,但從沒有人教我們,該怎麼面對失去生命這件事。」 該怎麼跟親人說再見?又該怎麼跟自己說再見呢? 「以前我們不願意談死亡,所以死後只留下無所適從的親人,和擲不完的筊。」 當死亡不在是禁忌,這個咖啡館讓「談死」變成一件溫馨有趣的事情! 這次,讓我們帶你一起揭開這堂「死亡學分」的神秘面紗!

【綠能戰情室EP4》轉型拚綠金,台船打造第一艘本土建造離岸風電浮吊船 Green Jade!】

你能想像在55層樓高的地方,一次拉1000頭大象是什麼樣子嗎? 揭開造價75億台幣、國內第一艘本土擁有、建造、運營的離岸風電浮吊船神秘面紗,而這艘中文名為「翡翠號」的離岸風電海事工程船到底有何厲害之處,又如何引領台灣離岸風電產業被世界看見🌊🌊 👀快看影片,看台船如何轉型拚綠能,接軌台灣離岸風電市場! (經濟部能源局廣告) #綠能戰情室 #臺灣綠電 #離岸風電 #翡翠號 #經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