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車禍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輪椅也綁不住的網球魂

熱愛網球的黃楚茵,因為一場車禍造成頸椎脊髓損傷,連續三個主治醫師將她的網球生涯判下死刑... 「網球是我的第二生命。」為了站上奧運殿堂、完成兒時夢想的她,憑著過人的毅力拿起網球拍🎾重回場上,為台灣拿下2018年亞帕運多肢障礙(QUAD)組雙打銅牌。

背20公斤闖斷路只為救人 奉獻偏鄉40年 新竹1/3全靠她在罩

新竹縣尖石鄉全面積約527平方公里,占整個新竹的1/3,但這裡的醫療資源卻長年不足,不管是車禍、接生、插管、居家照護,全靠「她」勇闖第一線,跑遍整座山頭!

打工受傷、請假又沒薪水怎麼辦? 這縣市推出「免費保險」讓工作更安心

疫情衝擊下工作難找,大部分年輕人待業期平均要半年,一開始只能從事接案、兼職工作,15歲到24歲之間的青年,已成為「非典型勞工」占比最多的年齡層。 像是外送員🛵、個人接案,多半沒有勞健保,屬於風險較高的階段,萬一在上班途中發生車禍、因工受傷等意外,卻得自行承受醫藥費與請假沒收入的雙重壓力,青年就業安全的保障該由誰負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