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風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防疫推「停課不停學」 他用科技把老師帶進你家!

新冠疫情在全球迅速擴散,為了減少傳染風險,超過160個國家勒令學校關閉,近9成的學生不用到校上課。 為了不讓疫情影響學習進度,老師透過網路直播授課、學生透過數位平台做練習,數位學習頓時成了最佳解決方案。 而在台灣,有一群人一直默默在推動數位學習,希望透過科技改變教育…

股市大漲反映明年利多資產加碼時機為何?

考量新冠肺炎可能捲土重來、加上企業破產家數升高、年底的美國總統大選時間逼近,政治風險將逐步提高,未來一有風吹草動,市場就可能大幅震盪。專家指出:股市這波大漲,是因為已消化今年所有的利空,並且也已完全反映明年景氣復甦的利多!

「別再叫我8+9」 這群「叛逆少年」專做好事!

「如果你沒有經歷過我的旅程,就請不要批判我的人生。」   曾被列為高風險青少年的成瑋盛,透過戲劇找回自我,並創立了逆風劇團。   在他身後,有著上百位同樣被社會所放棄的青少年,他們的經歷比社會新聞還悲慘,卻沒有人願意拉他們一把...   如今在逆風劇團的帶領之下,八成的孩子走回正軌,不僅找到人生目標,甚至投入許多公益活動!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故事吧❤️❤️❤️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通訊診療之發展】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醫療院所、資通訊產業、物聯網及AI技術等跨領域的整合腳步,藉由建立遠端通訊診療模式,降低院內與社區感染風險,可望改變病患、醫療機構間的互動效率,厚植遠距化、行動化及虛擬化等新型態醫療服務基礎,亦滿足臺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將面臨的各種在宅醫療與照護需求。 智慧醫療或遠距醫療發展,早已是臺灣在內的多數國家,近年積極推動的政策方向,如今更是積極開展。

受「通膨+升息」影響,退休理財的觀念也必須重新調整再進化!

2021年隨著ESG浪潮引動龐大長線資金調整陣地,拜登政府也下令「政府應設法讓勞工退休金免於氣候變遷風險。」另外,通膨與其可能引發的升息效應,也扭轉了以往股債配置的邏輯。世界在變,腦袋也要跟著改變,現在就啟動你的退休理財綠化運動吧!

富邦產險力挺綠能 在地實踐永續目標

富邦產險長期致力協助台灣能源轉型,領先同業成立「 損害防阻」部門,並率領「陸海空大隊」,替再生能源業者做全方位的檢測把關,並強調『事前預防』比『事後補償』更加重要,藉此讓顧客降低風險,減少社會資源浪費,進而在地實踐永續目標。 立即看影片了解,許多企業指名合作的產險公司,提供哪些損害防阻的創新服務吧!

打工受傷、請假又沒薪水怎麼辦? 這縣市推出「免費保險」讓工作更安心

疫情衝擊下工作難找,大部分年輕人待業期平均要半年,一開始只能從事接案、兼職工作,15歲到24歲之間的青年,已成為「非典型勞工」占比最多的年齡層。 像是外送員🛵、個人接案,多半沒有勞健保,屬於風險較高的階段,萬一在上班途中發生車禍、因工受傷等意外,卻得自行承受醫藥費與請假沒收入的雙重壓力,青年就業安全的保障該由誰負責呢?

打造全台優質電網關鍵計畫

強化電網韌性建設是什麼?讓台電專業總工程師 吳進忠博士告訴你!過去台灣電網在北、中、南形成三大樞紐,為了降低電網集中風險、提升國內電網的事故應變能力,台電計畫在未來十年打造【電網韌性建設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