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完整電子支付,悠遊卡這樣做

日期 : 2018-07-30 18:59:48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身高47公分被當怪物!玻璃娃娃:我們是值得被愛的

如果你出生就被判定只能活21歲,會怎麼面對人生?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的陳靜琪並未放棄人生,藉著父親說的「一句話」,克服了50多回的傷病折磨,找到了摯愛。 即使如今的她需依賴氧氣機呼吸,仍樂觀說:

影音專區
血癌女神歐歐:整個醫院都是我的伸展台

正值青春年華的歐歐,在22歲時被宣判罹患血癌。但,她用了她的瘋狂,打破了一般人對病人和醫院的想像。也因為這場病,歐歐讓家人重新認識她,對她來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影音專區
防疫推「停課不停學」 他用科技把老師帶進你家!

新冠疫情在全球迅速擴散,為了減少傳染風險,超過160個國家勒令學校關閉,近9成的學生不用到校上課。 為了不讓疫情影響學習進度,老師透過網路直播授課、學生透過數位平台做練習,數位學習頓時成了最佳解

影音專區
偏鄉阿嬤靠電腦翻轉人生!

63歲的吳阿嬤,從完全不會電腦,也不會拼ㄅㄆㄇ,卻用一根手指頭慢慢敲著鍵盤,完成一本介紹在地料理的菜單,不只成功行銷家鄉,甚至獲得虎尾科技大學的肯定,拿下數位應用比賽優勝!

影音專區
海洋末日倒數中! 四面環海的台灣再也無魚可吃?

根據調查,台灣漁獲量40年來少了6成,就連餐桌上的魚愈來愈小隻,環團綠色和平在2023年針對台灣6種常見魚類,發現竟然有超過「7成」還來不及長大就遭到捕撈,科學家更預測到了2048年海洋的野生魚即將消

影音專區
妥瑞症也擋不住他 台灣三鐵第一人

「如果多一個人願意認識去妥瑞症,也許就能少一個小朋友被霸凌。」 妥瑞症發病率為1/300,全台有超過十幾萬名妥瑞患者,我們該如何防止霸凌悲劇一再重演,今天就讓台灣第一位三鐵鐵人跟你分享「他的妥瑞症人

影音專區
超愛台紐西蘭兄弟 用MIT拖鞋拯救世界

「綠色和平組織指出,全世界每秒有超過200公斤塑料被傾倒入海洋,每年有超過800萬噸塑料留在海洋當中。」當海洋垃圾已成為人類眼前最棘手的問題時,有對紐西蘭的兄弟,正在用MIT的產品試圖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