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63歲挑戰2次東京全馬 蔡明忠:那些跑步教我的事

日期 : 2019-03-21 19:14:58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內向不是缺點 原來安靜也是一種力量!

這位極度內向者曾成功協助五位台灣球員與大聯盟簽約,曾為美國州政府工作,有十餘年行銷經驗,還是入選哈佛大學、北京清華大學社會創新領袖班的第一位台灣人,並入選2018年台灣科技女性菁英。 她有超過1

影音專區
【今周刊】屏東籌募醫療物資協助世界抗疫

2020年新冠肺炎爆發肆虐全球迄今,國際間幾乎陷入封閉停擺、交流停滯狀態,但仍有溫暖在人間悄悄地流動;屏東縣政府特別成立醫療物資國際援助平台,並協助熱血醫師量產可拋棄式的防疫插管箱「Taiwan Bo

影音專區
打造全台優質電網關鍵計畫

強化電網韌性建設是什麼?讓台電專業總工程師 吳進忠博士告訴你!過去台灣電網在北、中、南形成三大樞紐,為了降低電網集中風險、提升國內電網的事故應變能力,台電計畫在未來十年打造【電網韌性建設計畫】。

影音專區
金融生活生態圈來了!台新銀行推『五全』服務搶佔市場

數位金融服務已全面攻佔日常消費場域,推出金融生活生態圈的台新銀行,不僅是台灣數位金融的先驅,更真正將金融生態圈落實在日常生活中,以「五全」策略全面提升消費者在金融的美好體驗,從線上換匯、線上投保、到行

影音專區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 盛大登場

世界的經濟與社會秩序已經重新翻轉,新冠狀疫情後的新常態、供應鏈未來面臨的國際零碳與綠電的標準。全世界都已經發現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個關鍵時刻。

影音專區
【國際觀點】設計多一步 永續進一步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UnSchool創辦人/Leyla Acaroglu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