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父親口中「沒人買的果醬」竟拿下世界冠軍 在英國皇室百貨上架!

日期 : 2019-05-30 16:05:15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高薪工程師轉行 養蝸牛年營收二千萬

放棄在辦公室裡吹冷氣領高薪的工作,跑去田裡養殖蝸牛,親朋好友都勸他放棄,經歷17年的波折,這位擁有上百萬隻白玉蝸牛的詹俊傑,創業過程就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緩慢的爬,終於爬上頂端,締造每年二千萬的營收!

影音專區
疫情重創也要「咬牙撐下去」!1.05兆紓困搶救中小企業

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重創了台灣的中小企業以及攤商,不少業者選擇放無薪假、甚至歇業。   「我們從2月份就開始在虧錢,虧了將近200萬。」50年名餐廳天廚菜館總經理陳虎符感嘆道,現在也只能繼續咬牙苦

影音專區
嚴凱泰告別精彩人生:謝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2007年,嚴凱泰從母親手中接下汽車王國的重擔。隔年,遇上母親病逝、金融海嘯的他正經歷著人生最黯淡的時期…「那時真的看不到明天」    但他卻始終沒忘父母親的心願-「要為中華民國汽車工業裝上輪子!

影音專區
過年紅包別亂花 從生活選股開始學投資

你知道我們日常生活中,其實有很多潛在的股票投資標的嗎? 像可樂果、卡迪那、萬歲牌堅果都出自聯華食品;好神拖、驅塵氏、克潮靈都由花仙子代理。 力倡「績優股都在商店街,而非華爾街」的阿格力,近

影音專區
比網紅還要夯 型男領隊年創1.5億營收

他帶的中南美洲團,團團爆滿,2018年底一個24萬元團費的團,現在就已經爆滿,這位型男網紅領隊,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觀看更多:https://goo.gl/1U1EpT

影音專區
直擊丹麥! 打造屬於台灣的幸福能源

面對全世界能源耗竭危機,我們該怎麼辦?   為達到經濟持續成長,碳排放不斷減少,我們獨家直擊能源幸福國:丹麥,專訪丹麥風能界之父、歐洲離岸風電之父,帶您了解台灣是否能成為亞洲再生能源產業的先驅。

影音專區
誰說台灣紡織業不行 他靠這招年收破億

大家口口聲聲都說紡織業是夕陽產業,但真的如此嗎? 即使有位富爸爸,他還是靠自己的想法闖出年收破億的好成績,一起來看看屬於台灣的創新競爭力💡

影音專區
風雨中的台電英雄 5天內搶修的不屈精神!

今年小犬颱風來襲,供電設施嚴重受損,八萬戶陷入黑暗!在這關頭,全台四百名台電英雄用汗水浸濕衣襟,沒日沒夜地在風雨的夜晚,持續奮戰五日,最終恢復了光明…

影音專區
我的幸福行動力:這一年,成為更理想的自己

2018年,你立下新年願望了嗎?打算怎麼達成? 今周刊獨家調查,只有26%的人能實現新年願望,為什麼? 12個職場、財富、夢想、健康、公益,實踐翻轉人生的故事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