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存款1000萬可以退休嗎?

日期 : 2017-10-17 09:48:55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從零開始 他回鄉打造驚人的十倍業績

他放棄自己事業回到家鄉,將傳統的竹製工廠,加入創新元素,因此轉虧為盈,業績翻了十倍! 他自製的竹吸管在flyingV募資平台上,募得的金額比目標高出將近一倍,接近百萬。 他,到底怎麼做到的?

影音專區
偏鄉阿嬤靠電腦翻轉人生!

63歲的吳阿嬤,從完全不會電腦,也不會拼ㄅㄆㄇ,卻用一根手指頭慢慢敲著鍵盤,完成一本介紹在地料理的菜單,不只成功行銷家鄉,甚至獲得虎尾科技大學的肯定,拿下數位應用比賽優勝!

影音專區
基隆,你好嗎?基隆囝仔對這片土地真情告白……

我們都是被雨淋大的,把雨聲當成搖籃曲!別人聞到的海風味,我們當它是最好的調味!不論多濕多冷,我們永遠保持一顆溫熱的心。我們用包容態度,打造這座充滿溫度的城市,你只要來到這邊,你就會愛上這邊的喔!

影音專區
再見吧,朝九晚五!崴爺的創業哲學!

厭倦朝九晚五、看人臉色的的生活,許多人萌生創業的念頭;就這樣一股腦栽進去,卻常常慘賠收場。但是,創業真的有這麼難嗎?來聽聽微型創業達人崴爺的說法吧!

影音專區
流浪到淡水的李炳輝 70歲的他過得好嗎?

向來在螢光幕前歡唱著「有緣、沒緣,大家來作伙」的盲人歌手李炳輝,年邁70的他,近來出現掉牙、缺牙症狀,讓他咀嚼、表達都出了大問題… 從不願與人互動,到開心對著鏡頭說著:「人生70才開始,我很滿足

影音專區
連CNN都讚嘆不絕!黑手阿伯苦練小提琴征服小巨蛋

「誰說追夢有年齡限制?」黑手音樂家呂振裕,外表粗獷卻能拉出一手好琴!他中年追夢時,朋友們曾嘲笑:「都到快死的年紀還用得到嗎?」但他堅持苦練小提琴,從巷口到登上小巨蛋演奏,連CNN都驚艷不已! 呂

影音專區
張國煒霸氣回歸 誓言東山再起

K董重磅回歸刮起張國煒旋風,坦率不矯飾、說話直白,每次一露面,就是個話題。 完美主義的他連窗戶有一個小小指紋印都沒辦法接受;東山再起的他說一條航線半年就要賺錢,不會讓它賠到十億啦! 壓力大

影音專區
台灣綠能大哉問》一次回答你的綠能疑問!

綠能會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能源可以做進出口貿易嗎?台灣的能源轉型要如何達標?對於綠能,我們有好多疑問。這次藉著四位專家的視野,一起來看看未來的綠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