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對台灣感情遠超過自己國家 這個「法國人」花15年替台灣寫書!

日期 : 2021-05-27 16:48:31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經濟學大師訪台!請鎖定:台灣大未來

貿易戰火衝擊全球,產業創新高速更替,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局勢,你該如何因應?《今周刊》邀您與世界大師並肩,洞悉世界經濟趨勢,指引未來產業布局!

影音專區
也曾大哭、也曾想死 她走過1人照護3人的21個年頭

過去21年來,年邁的祖母、臥病在床的母親以及智能障礙的弟弟,他們都是由橋中今日子一人照顧。   在心力交瘁之際,她不僅沒有被擊垮,竟然還逐漸摸索出更好的照護觀念。來聽聽看她是怎麼說的吧!  

影音專區
用「這招」興起全台消費熱潮 更帶動2000億經濟商機!

去(2021)年5月全台疫情急速升溫,但在國人及營業店家的配合下,台灣展現防疫高效率,在短短三個月內就將疫情壓下,只是三級疫情警戒期間,仍讓台灣內需市場受到莫大衝擊。 為加速台灣內需市場的復甦腳步,

影音專區
生意真難做?三招教你如何做品牌

全台最大規模、最具指標性的品牌調查「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今年典禮上,特別邀請全球前三大廣告集團—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以「品牌經營趨勢」為題,提供最新趨勢的觀察與分享。黃麗燕分析,

影音專區
談台灣長照的未來 柯文哲:人才最重要

台灣愈來愈老,可是相應的長期照護人才卻是極度缺乏,目前多半都是仰賴外籍看護來支援。當老年人口在未來幾年急速增加,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目前用23萬外勞照顧的方式,一定要改。柯文哲更一針見血地反問,難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