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屏東幸福食間X學習手心向下的「食農教育」

日期 : 2023-01-07 15:38:36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張婷媗|瘦22公斤擺脫憂鬱症 45歲美魔女的凍齡秘密

有台灣第一美魔女之稱的張婷媗,因為凍齡美顏及佼好身材暴紅。鏡頭前總是充滿自信的她,曾經因為對婚姻的期待過於完美,總想扮演好別人賦予的每一個角色,忘了如何做自己,聆聽自己身體的聲音....

影音專區
30年前的台灣經濟起飛、股市萬點榮景,即將在越南上演

大批湧入的外資設廠,尋求較低成本、中美貿易戰下的避風港,國際大廠前進越南打造第二生產基地,這是「後貿易戰時代」,越南的熱度!在過去數年間,越南富裕家庭已翻倍,越南人均收入即將邁入3000美元,種種關鍵

影音專區
百萬蔬菜免費送 這家人超有愛❤️

你們會覺得台灣媒體充滿負面報導嗎😣? 那,超有愛的這家人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他們捐了三年有機蔬菜🥦,都是整理清洗好再送出去🌽🥕 🥒 總價值已超過兩百萬元!

影音專區
半導體教父張忠謀 退休前獨家真情告白

半導體教父張忠謀,數十年征戰,一次又一次領導台積電走向世界舞台。在即將退休之際,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這次他不談經營策略、不談產業趨勢,感性地談起壯年的徬徨、談愛與公益、接班人,以及生死與退休生活。

影音專區
別逃避負面情緒 蔡康永:你應該擁抱它

當負面情緒來襲時...你會怎麼做? 先別急著否定或壓抑它! 「永遠不遇挫折、平安快樂的日子,其實很乏味。」 情商大師蔡康永來告訴你,擁抱負面情緒的好處有哪些?

影音專區
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

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 中華電信基金會攜手大專師生團隊 翻越教室圍牆,實際走進基隆和屏東在地, 挖掘社區產業特色及需求 以一手服務一手設計,賦予傳承新樣貌 地方注入新血後會擦出什麼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