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不想被AI取代? 青年職涯規劃「這樣做」:成為企業搶手貨

日期 : 2023-09-08 16:08:16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 盛大登場

世界的經濟與社會秩序已經重新翻轉,新冠狀疫情後的新常態、供應鏈未來面臨的國際零碳與綠電的標準。全世界都已經發現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個關鍵時刻。

影音專區
從台灣走向世界 中小企業如何再創經濟奇蹟

過去曾為台灣創造出「經濟奇蹟」的中小企業, 如今卻面臨到接班、轉型、數位化的困境。 在全球市場急速轉變的情況下,我們的中小企業究竟應該如何因應? 又該如何走向世界? 中租花了三年的時間探訪世界

影音專區
打敗迪士尼成為冠軍! 這家MIT產品全球市占率達9成

你喜歡去遊樂園嗎?如果有機會造訪美國、英國或丹麥的樂高樂園(Legoland Resort),搭乘飛行劇院時,你可以驕傲地說:「這個遊樂設備來自台灣」,因為那可是台灣隱形冠軍—「智崴資訊」製造!

影音專區
新理財思維 成就圓夢人生

💡在一個喜愛的地方、做喜歡的事、選擇想要的生活方式,這是多數人的夢想! 成就人生需要規劃💯 更需要時時修正自己前進的方向 順應著大時代的經濟潮流 開啟一個嶄新的理財思維 ✔️早一點完成財

影音專區
保存咖啡好簡單,DIY為健康把關!

大家都喜歡喝咖啡,早上起來喝一杯,聊天哈拉也喝一杯,但你知道該如何保存咖啡嗎?今天請來毒物專家譚敦慈,教大家簡單的保存方式,只要用短短一分鐘,讓咖啡保存長久又新鮮!

影音專區
全球熱銷3.5億片的面膜 來自鹿港這家小廠

台灣的面膜有多厲害🤔? 根據估計,每年可創造300億元產值! 其中這家來自鹿港小鎮的老公司,每年賣出3.5億片的面膜、市場遍布全球14個國家,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影音專區
再忙也要親自下廚 大提琴家張正傑做出最溫暖的年菜

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不只會拉大提琴,也做得一手好料理。每到過年他們家餐桌上必備的是傳家之寶雞湯以及佛羅倫斯回憶(海鮮義大利麵),而每一道料理都與他的生活有關,其中佛羅倫斯回憶對他來說更是一道思念的味道

影音專區
金山不只一日遊 你不知道的新北歷史秘境!

受夠了一成不變的觀光景點? 受夠了只能拍照卻沒故事的網美行程? 那就走一趟金山吧! 結合美景、文化、歷史、休閒與美食的超級景點,讓你從晚玩到早,一刻都不無聊~誰說新北只能一日遊!

影音專區
花甲大人轉男孩 盧廣仲:不忘初衷

曾為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金曲歌王的盧廣仲,如今也躍上大螢幕,演出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裡的男主角鄭花甲,但不管被稱為歌手還是演員,他依然沒有忘記,一直以來,將美好的事物,透過音符或是畫面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