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不捨把兩位哥哥送安養中心 醫務社工助年老鄭女士守護親情安度晚年

日期 : 2023-10-16 10:20:38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新商業模式的轉型戰略

在這個全球性的疫情當中 許多產業都受創 仍有許多企業逆勢而上 「創新」才能走出新局 積極「轉型」才是成功關鍵 立法委員 蔡壁如 與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秘書長、白馬製造負責人、鮮乳坊創辦人

影音專區
台灣毛豆年銷30億!他靠"綠金"登上富比

台灣的毛豆每年外銷新台幣24億元,內銷粗估也有新台幣6億元,堪稱台灣新「綠金」! 而在高雄有一位農民-侯兆百,坐擁300公頃的毛豆田,他的毛豆不僅外銷世界各地,更靠著種植毛豆登上富比士雜誌,堪稱

影音專區
高薪工程師轉行 養蝸牛年營收二千萬

放棄在辦公室裡吹冷氣領高薪的工作,跑去田裡養殖蝸牛,親朋好友都勸他放棄,經歷17年的波折,這位擁有上百萬隻白玉蝸牛的詹俊傑,創業過程就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緩慢的爬,終於爬上頂端,締造每年二千萬的營收!

影音專區
母子鎖利滾大獲利雪球,投資更有感!

「股市來錢來得很快、也去得快,驀然回首才發現每個月固定扣的基金,反而報酬率還比較高。」三立財經主播王志郁大談自己的投資心得,也邀請中租基金平台的蘇皓毅副總分享如何善用工具滾大獲利雪球。

影音專區
地表最強的青年志工,不領薪水、還要24小時待命?

「參與過這麼多的災害現場,如何用最快的時間把患者帶出來,這個是我們的工作,也是我們的使命」💪 台南維冠大樓震垮、太魯閣號出軌到F16墜毀,當這些災難降臨時,其實都有一群默默拯救生命的志工,他們總

影音專區
在動物園工作好夢幻? 他被老虎追到差點沒命!

有誰能照養過水牛🐃、黃牛🐂、乳牛🐄、鶴類🦩、羚羊🐐、非洲象🐘、河馬🦛、犀牛🦏、金剛🦍、黑猩猩🦧、狐猴🐵、長頸鹿🦒…? ⠀⠀ 他!工作35年的動物園保育員張天勇! 「我是台灣唯一喝過犀牛奶的人」

影音專區
走進嘉義 感受加一味的幸福

在嘉義生活,從來不只一種風味! 從山林質樸清新的幽香,到職人堅持的咖啡焙香; 從綜觀古今的文化氣息,到熱情洋溢的人情味; 想一探如此耐人尋味的嘉義嗎? 讓我們一起感受越來越好的新嘉義!

影音專區
拚防疫也拚經濟! 新北六都滿意度居冠 全因「這些事」

過去3年,除了面對疫情挑戰,新北市持續招攬國際大廠投資,鏈結在地中小企業,帶動產業轉型,創造8萬2千個就業機會,開拓逾80億元商機! 更推動庶民經濟、市場翻新計畫,打造現代化複合型商場,刺激在地

影音專區
關於「做自己」 蔡康永:先搞懂你是誰

網路金句常常要你「做自己」,但你知道你是誰嗎? 「隨波逐流的跟隨各種座右銘和別人給你的『應該』標籤,那你做不了自己。」 情商大師蔡康永提醒,要「做自己」之前...先搞懂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