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文華酒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住過上千家飯店、名設計師張智強看疫後旅宿拚重生:難忘疫情隔離21天,文華東方酒店63頓餐食不重複

生於香港、擅長建築與室內設計,曾出版《好旅館默默在做的事》一書的張智強,是創新跨領域設計工作室「EDGE Design Institute Ltd.」的創辦人。創業的經驗,許多人都有,但是像張智強這般,每年過著有一半時間會在世界各地住旅館的生活,可說是少數人才有的體驗。

日期:2024-01-04

職場生活

在百年老屋裡一品60年代老茶風華!逸春珍藏出口老茶熱鬧開箱,賓客讚嘆「60年代液體黃金」

台北大稻埕巴洛克式百年建築「迪化半日」昨(7/10週日)天很不尋常,來自北、中、南各地的愛茶人齊聚一堂,在古物鑑定專家秦嗣林、兩岸知名茶文化作家吳德亮,以及現場貴賓的見證下,由台北「逸春商行」主人陳逸恩以當年留下的工具,將1960年代外銷30公斤裝的「珍蘭鐵觀音」與「吉-包種」原箱各一當場開箱,並以原樣複刻的「金龜朝北斗」3公斤裝木箱各分裝為10箱,分裝後除了編號4號由自家留下,其他全為現場來賓以台灣老茶罕見的歷史新高價秒殺認購。

日期:2022-07-11

職場生活

文華東方無預警裁員》企業虧損就解雇員工,合法嗎?勞動律師怎麼說…

因為肺炎疫情的影響,文華東方酒店驚傳裁員,主管機關台北市政府勞動局亦證實,該酒店已於5月27日透過網路通報系統提出大量解僱計畫書,預定6月7日資遣212人,勞動局已受理審核中。

日期:2020-05-28

投資理財

一個礦工之子 如何翻身金字塔頂端的房仲王?

身價1084億元的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是台北市國華高爾夫球場的常客。向來甚少與其他企業主球敘的陳泰銘,身邊卻經常出現同一個球友,難免引起旁人好奇,猜想可能是外資金融圈人士。不過,這個人非但外資,也非系出名門,而是靠著自己雙手成為豪宅教父的礦工之子劉陳傳。

日期:2020-03-06

品味人生

征服刁嘴家庭的港式美味

台南人對喜歡的美食都有固著性,如果喜歡上一味,再遠也會去。這一點,土生土長的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葉重利也不例外。

日期:2016-11-24

競爭力

一張床五百萬 他如何讓名流買單?

編按:藝人大S因前夫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中給付生活費部分,一狀告上法院,事件曝光後讓汪小菲氣得痛罵前妻再婚後,卻連「床墊」都捨不得換!這番話不禁讓外界好奇,到底是什麼床墊讓大S不願換、汪小菲放不下?經比對發現,這張床墊是來自瑞典的「Hästens海絲騰」,被譽為是皇室御用款世界頂級品牌,一張床墊價格相當於高級跑車,而它最頂級的規格更上看千萬元,因此Hästens有「床墊界勞斯萊斯」之稱。而將這樣「尊貴的床墊」引進台灣的,竟是一位英文很破、學歷又不高的小業務員,他如何成功爭取代理瑞典百年手工床品牌?又如何在台灣富人圈帶起使用頂級床墊的風潮?關鍵就在於「感動力法則」。(原文刊載於2016/7/7,更新時間為2022/11/22)

日期:2016-07-07

產業時事

她先攻最難的市場 讓歐洲時尚圈也瘋台茶

茶二代謝雨彤,讓台灣烏龍茶賣進全球流行指標、巴黎時尚概念店Colette,成功把台灣精品茶推向國際舞台。三十歲的她,有何品牌致勝心法?

日期:2016-06-09

產業時事

終極夢幻 旅宿殿堂

每年在全球各地,都有令人驚豔的旅館與世人見面。從位於都市的豪華酒店、世外桃源的度假村,到裝潢極有個性與特色,風格大膽的獨立奢華旅宿,每一家都足以豐富人們的旅途記憶。我們請到對奢華酒店瞭若指掌的頂級生活雜誌總編輯楊倩萱,從去年新開幕的頂級酒店中,精選出8家風格特立的奢華酒店,8個華麗的夢,一次介紹。

日期:2016-03-10

品味人生

粵菜二星主廚 南北爭鋒

擁有高超經驗的廚師,會藉由美食詮釋文化深度。出身香港米其林二星餐廳的黃天武與鄭錦富,兩人皆追求「傳統為體,創意為用」的獨特風味。如今落腳台灣,分霸北高,精湛廚藝相映爭輝。

日期:2015-06-25

投資理財

日圓跌破4,到底能不能買?——後勢多空的解讀

全世界沒有一種只貶不升的貨幣,雖然貶值利於出口,卻會對進口帶來沉重壓力。日本經濟在日圓120左右已可以得到很好的調整,這次再貶,應是主跌段後面的餘波,再度大貶的機率有限。

日期:201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