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特別企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竹The One南園只有20個房間「一晚賣2千元鐵定粉身碎骨」,執行長親揭創6千萬營收的秘密武器

三年多的疫情結束,當「國旅」已經成為許多台灣民眾眼中品質差又貴的同義詞時,位在新竹的The One南園,在2023年,仍維持7~8成住房率,並用僅僅20個房間創造6000萬多年營收,甚至還有其中三分之一的營收,來自飯店的特色選物。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掌握ESG永續投資 退休人生 活到老富到老! 世界投資者週 分析退休基金ESG投資新趨勢

國際金融界最大盛事「WIW世界投資者週」系列活動,今年以提升投資人韌性應變力、金融數位力、永續創新力為目標。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也呼應此主題,從各方面分析退休基金在財務韌性、永續投資與數位理財的國際新趨勢,匯集產學業界專家,帶領民眾掌握最先進的投資脈動。

日期:2023-10-17

產業時事

2023 WIW世界投資者週聯合論壇 活動圓滿結束

年度規模最大金融盛會「WIW世界投資者週(World Investor Week)」10月2日起於全球各地隆重展開!台灣由十大金融主管機構主辦,為期五日,於金融研訓院舉辦。論壇邀請各界理財投資知名講師,年度主題以「韌性x數位x永續 共創投資與財管新未來」展開多場次的論壇及演講。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聲音魔法師歐馬克:健康檢查一下子,攜手幸福一輩子!

金鐘御用司儀工作滿檔忽略健康已在紅燈邊緣「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的有…」渾厚穩重的嗓音,歐馬克早已是金鐘獎與各大頒獎典禮的御用司儀。靠著這門「聲藝」,多年來擔任廣播DJ、主持人、專業配音員等多重身分,還被譽為「聲音的魔法師」。

日期:2023-06-21

投資理財

「結構教父」戴雲發與母親一同出席頒獎典禮 經濟部表揚「發明獎金牌」肯定為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於5月15日舉辦「2023經濟部產業創新聯合頒獎典禮活動」頒獎典禮,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揚建築類唯一得獎者「結構教父」戴雲發「發明獎金牌」肯定,當天戴雲發與母親一同出席頒獎典禮,這份感動與殊榮剛好是給母親最大的欣慰與禮物。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學長姐回娘家分享「如何培養三力」!蔡英文贈言:不要怕被挑戰

《今周刊》週六(5/13)舉辦第八屆「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邀請總統蔡英文與全台各地逾300位學子面對面。在今年的論壇中,首度邀請過往參加過論壇的學長姐「返校」分享心情,其中有幾位學長姐已經出社會工作,看到回娘家的學長姐變得更成熟,蔡英文勉勵在場的學生:「面對人生的每一步都要盡力去做,不要怕被別人挑戰」。

日期:2023-05-13

職場生活

疑難雜症都找他,7年級「金鑰匙」幫住客解決各種問題…他以服務熱忱,擦亮大倉久和招牌

前陣子一個美國家庭來台旅遊,入住大倉久和。負責行程安排的媽媽想替全家人安排台灣之旅,行前寫信詢問大倉久和在各地的住宿、交通細節。這項任務由大倉久和禮賓服務人員鄭吉宏負責,他耐心且貼心的和對方往返信件,順利完成住客要求的所有事情,讓客人相當滿意。「當她離開台灣、回美國之前告訴我們,大倉久和是她是這輩子住過最溫馨的飯店。」鄭吉宏微笑道:「她要我到美國一定要去找她,讓她招待。」擁有金鑰匙徽章的他,希望自己的工作,能讓住客對飯店的服務有「哇!」的驚豔感,帶著滿意的心離開,並期待再度入住。

日期:2023-05-04

產業時事

打造全球人駕馭夢想的能力 環貫綠佳利讓你與成功對頻!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人的健康和財富,面對失控時代,環貫綠佳利透過全方位健康促進的產品、共享制度,以及打造夢想板課程、奬勵旅遊活動,帶領「自主創業家」設定並追逐夢想,成功化危機為新契機,不僅促使大家擁有健康和財富,還具備駕馭夢想的能力,勇於逐夢、圓夢,過程中還能助人擁有身心、經濟健康,因而人人都有能力為社會做出貢獻,進而促使社會健康,更增添生命的意義及價值!

日期:2023-01-18

職場生活

聽力好 人不老 行為研究曝! 聽力損失恐為失智症首要風險因素

眼、耳、鼻、舌、身五感是人類行為感官根本,每種功能都牽一髮動全身。一般將聽力喪失,稱之為「失聰」,可見聽力良善不僅關係個人的生活品質與人際關係,更會影響大腦功能,造成失智的潛在因素。

日期: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