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世紀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消失中的台灣人

期數 / 作者:688期

出刊日期 : 2010/02/25

售價 : 99 元

台灣創下全球最低的出生率,成為全世界少子化最嚴重的國家, 當多數人還認為這只是一場不須著急的慢性病時, 人口風暴卻早已襲擊各個相關產業,影響消費力、國力,甚至你我的未來。 少子化的台灣,正面臨一場世紀大海嘯,你,警覺到了嗎?

台灣最賺錢的海派掌門人 徐旭東

期數 / 作者:681期

出刊日期 : 2010/01/07

售價 : 99 元

橫跨10大行業,集團市值近6000億元的遠東集團, 是台灣少數挺過數次金融危機,又能枝葉繁茂的多角化經營集團。 上海第二代的徐旭東, 靠著既現代又傳統的「海派」經營風格,率領集團邁向新世紀。 68歲的徐旭東仍在第一線衝鋒陷陣,跨年之際特別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 談布局:2010年是大購併年談中移動合作案:只等ECFA過關! 談接班退休:70歲要退休談夢想:最想當建築師。 令5萬名員工又怕又愛的徐旭東,他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

84歲硬漢傳奇

期數 / 作者:678期

出刊日期 : 2009/12/17

售價 : 99 元

世紀前,正新集團董事長羅結只是一個挑著扁擔, 在彰化鄉下賣蜜餞為生的小販, 憑著過人的膽識,以及幾近於固執的執著, 打造了傲視全球的輪胎帝國。 今年正新營收逼近千億元,是中國第一大輪胎廠, 他個人更躋身台灣前10大富豪。 84歲的他,中風二次,卻仍帶領集團攻城略地, 這位新科富豪,他的成功傳奇,值得你我關注。

資產安全網

期數 / 作者:613期

出刊日期 : 2008/09/18

售價 : 99 元

全球第四大投資銀行雷曼兄弟聲請破產保護, 全球最具規模的證券公司美林證券遭到購併, 全球最大的保險集團AIG決定進行企業重整。 每個事件,都能重創全球金融市場! 在2008年9月15日這一天, 三道催命符,一次降臨全球市場。 這是一場世紀級的金融風暴, 而且,它的樣貌至今還無法真確描繪。 沒人知道它所帶來的衝擊會有多久、多深、多慘烈。 在風暴席捲下, 現在能做的,是謙虛地放下搶短念頭, 從保守的思惟出發,一層一層, 綿密完整地,鋪設自己的資產安全防護網。

彼得林區 教你戰勝股海

期數 / 作者:608期

出刊日期 : 2008/08/14

售價 : 99 元

彼得林區, 他是連續締造13年正報酬紀錄的基金經理人, 累積報酬率高達2763%, 他征服股海的策略,傳頌投資界。 《今周刊》獨家專訪這位20世紀頂尖投資大師, 現在,他用滿滿的實戰經驗,向台灣投資人大聲宣告: 別管股災,放膽買好股!

失智黑洞

期數 / 作者:1130期

出刊日期 : 2018/08/15

售價 : 99 元

比癌症更嚴重的世紀疾病 全球每3秒就有一人罹患失智症,台灣每天將增加38人 病程長達8至10年,年輕病例越來越多 WHO示警,一年照護成本高達1兆美元;台灣每個失智家庭年耗百萬 社會成本占GDP1.2%,躲不掉的難題,你準備好了嗎? 自救手冊》一張表測出失智風險、最新認知治療、友善社區3模式 借鏡日本》失智患者最多國家,訓練千萬名幫手、把咖啡廳變「日照站」P.66 專訪》最敢危機入市的「新興國家白騎士」 拆解土耳其八月風暴 地勤代理小霸主 把航空業不做的粗活變10億好生意 連台積電也認賠 台灣太陽能產業困境全解讀

商辦大復活 關鍵報告

期數 / 作者:1195期

出刊日期 : 2019/11/13

售價 : 99 元

十年最大行情,A咖外商瘋搶 101大樓慘澹十年才滿租,南山廣場一年就達標 戴爾每兩個月多半層樓,儼然把台灣當小總部 共享辦公室激活新需求,企業把這裡當「新部門營運測試場」 一個差點退出市場的商仲總座:我的敏銳度告訴我,景氣回來了 看懂企業換屋潮>台北10萬坪商辦都更案總解析 小資族獲利機會>雙北夯地段資產股出列,7檔REITs投資教戰 沙烏地阿拉伯 沙爾曼王子 世紀搶錢大賽鳴槍起跑> 百威亞太、阿里巴巴共搶320億美元 地表最賺的沙美石油要募400億美元 創下史上最大IPO案 老謝觀點>台股重返12682點的可能性 住房率衝80% 華園董座靠「蛋白區戰法」進軍美飯店

杜金龍半世紀選股聖經

出刊日期 : 2020/06/24

售價 : 520 元

臺股技術分析大師杜金龍最重要的一本書, 橫跨臺灣股市58年,匯集共300檔個股的月K線圖資料, 為散戶挑選真正可以抱好、抱滿、抱一輩子的優質好股。 財經節目主持人 阮慕驊、財經節目主持人/作家/主播 邱沁宜 今周刊顧問 林宏文、「這不是新聞」主持人 陳斐娟 今周刊董事長 謝金河

商用車女王

期數 / 作者:1234期

出刊日期 : 2020/08/12

售價 : 99 元

黑貓物流車、黃色環保車、觀巴、水泥車…每3台就有1台出自它! 獨家揭密 台灣最神祕汽車家族、雄霸市場28年的順益王國 三代么女林純姬「不怕死」接班,從心理教授變3千人集團董座 獵地半世紀,千坪維修據點遍全台,強敵和泰也攻不下 父親林清富情牽台灣,一手打造原住民博物館、收藏400件台灣畫作 百億利益牽扯 一份關鍵報告,揭陽管處如何替殯葬業「劃地」 兩萬坪國家公園地 違法使用35年荒謬史 3年大轉型見效 聯電股價續威兩大看點 雙低困境下 搶救退休金4大戰略

在診療室遇見老子

出刊日期 : 2021/08/05

售價 : 340 元

★日本AMAZON書店「中國思想」「東洋哲學入門」暢銷No.1! ★《讀賣新聞》熱門專欄〈人生諮詢〉作家、執業半世紀的精神科醫師,帶你解讀東方經典智慧,撫平現代情緒創傷。 ★專業推薦:律師 呂秋遠、諮商心理師&暢銷作家 陳志恆、成功大學哲學系教授葉海煙、東海大學哲學系教授兼系主任 蔡家和、諮商心理師&作家 蘇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