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出口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有一種精神叫打鐵

期數 / 作者:1061期

出刊日期 : 2017/04/20

售價 : 99 元

他們為何能把鐵皮剪、鉗子、扳手這樣的五金貨變工業精品? 反覆測試、鑽研1%細節、追求最後一哩的極致⋯⋯ 「黑手就是要做到這個坎站。」 出口值達千億元,超越工具機、是自行車兩倍 神祕聚落曝光!

認錯經濟學.韓國

期數 / 作者:1006期

出刊日期 : 2016/03/31

售價 : 99 元

過去50年扶植大財閥,卻讓年輕人陷入「地獄朝鮮」 年輕人低薪、出口不振、紅色供應鏈威脅⋯⋯ 韓國遭遇的困境,與台灣一樣, 3年前朴槿惠做出改變,推出「創造經濟」政策, 承認錯誤,讓韓國有了轉骨的機會。 獨家直擊〉 .首爾財團聚落變年輕人創業搖籃 連郭台銘都去取經 .靠一盒粉餅拚出亞洲美妝龍頭 「愛茉莉太平洋」全解密 認識對手!台灣想贏韓國 非懂不可的3件事

習近平沒說出口的商機

期數 / 作者:887期

出刊日期 : 2013/12/19

售價 : 99 元

深度解讀 三中全會關鍵報告 習近平沒說出口的商機 從郭台銘到阿基師都在關注! 這是1978年以來,中國最重要的經濟決策, 上一個黃金20年來不及參與,這一次你絕對不能錯過!

大戶不說出口的投資絕活

期數 / 作者:871期

出刊日期 : 2013/08/29

售價 : 99 元

大戶與散戶到底哪裡不一樣? 最能掌握大戶動態的營業員為你現身說法: 大戶為何「追高殺低」?如何一賺就是五成?… 換個大戶腦,讓你從此告別「套房」生涯!

綠色德國奇蹟

期數 / 作者:807期

出刊日期 : 2012/06/07

售價 : 99 元

德國,靠工業出口吃飯的歐洲經濟大國, 卻放棄核電走上綠能之路, 誰說沒有核電,就無法發展經濟? 台灣日照比德國多、風力比德國強, 他們能,我們為何不行? 《今周刊》深入6座城市,探討德國電力大革命, 為台灣發現一條新的能源之路。

郭台銘 沒說出口的秘密/「明銘」密會共創雙贏

期數 / 作者:756期

出刊日期 : 2011/06/16

售價 : 99 元

「我是勇往直前的人,一天上班十四小時不行,就上班十六小時,甚至上班十八小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激動地大手一拍,桌子震出聲響, 他的語調急促、高揚, 六十歲的他,在這一刻,只想讓大家知道, 鴻海不會不成長,而是會繼續向前衝。

全球貨幣危機深度解讀

期數 / 作者:721期

出刊日期 : 2010/10/14

售價 : 99 元

鐵了心的,美國要搶出口、救經濟, 山姆大叔正以美元為武器,逼升以中國為首的新興國家匯率, 於是,各國政府加速印鈔,抵禦升值壓力。 一場以「印鈔速度」決勝負的世界大戰, 一觸即發。而戰爭的結果,是全球陷入鋪天蓋地的通膨危機....。

房價高漲、荷包變薄 揭開外匯存底的真相

期數 / 作者:719期

出刊日期 : 2010/09/30

售價 : 99 元

外匯存底不斷創新高讓國人的財富倍增? 出口產業的榮景,真的讓台灣人感覺很好? 但,殘酷的事實恐怕恰恰相反。 房價因此越來越高,高到很多人都買不起; 國外的東西越來越貴,貴到下不了手。 但你我的薪水卻總是不漲,人民的生活痛苦指數,居高不下。 一個用新台幣堆疊起來的巨大泡沫,正在形成當中。 要如何面對泡沫、如何從泡沫吹起的過程中看見機會, 這是迎接民國100年,全台灣要一起面對的嚴峻課題。

買中國

期數 / 作者:635期

出刊日期 : 2009/02/19

售價 : 99 元

在中國政府大力擴大內需經濟和家電下鄉政策刺激下, 農村消費力正以驚人速度成長……, 為了搶占這股內需狂潮, 原本在華南地區出口受創的台商, 也開始調整步伐,轉進內需, 《今周刊》特地帶你直擊中國! 在金融海嘯後,中國將是全球第一個復甦的地方, 大國消費力正在崛起,任何人都不能錯過這場盛宴。

醫療險你買對了嗎?

期數 / 作者:822期

出刊日期 : 2012/09/20

售價 : 99 元

你可能知道,二代健保將從你的薪水和利息擠出補充保費, 但你應該不知道,更嚴重的是你看病的品質也正逐漸下滑。 一個源自健保局兩年前導入的DRGs支付制度, 正讓你在醫院的檢查項目不知不覺減少,甚至淪為醫院拒醫的「人球」。 一位醫生無奈而說不出口的祕密,他們其實想說的是─醫療制度改變了,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