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智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3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Gogoro狂潮背後的 犀牛精神

期數 / 作者:1068期

出刊日期 : 2017/06/08

售價 : 99 元

尹衍樑形容陸學森就像犀牛,看準目標後就一直衝、一直衝! 兩年時間,他橫空創造出一個新市場, 又逼得傳統機車龍頭祭出降價肉搏戰反擊。 但他卻說一點都不想靠賣機車賺錢,為什麼? 全台最強電動機車推手,陸學森背後野心解密。 直擊Gogoro心臟「NOC」,一秒掌握智慧電網大數據

3利人生

期數 / 作者:1013期

出刊日期 : 2016/05/19

售價 : 99 元

當負利率遇上歹景氣 必學的理財智慧 30、40、50歲 寫出自己的賺錢劇本 年輕滾複利〉3本存摺存房、養基金 28歲小資女擁千萬資產 中年套對利〉看「五線譜」投資全世界 45歲後每次出手至少賺20% 熟年求穩利〉低風險操作 62歲每年領百萬股息

跟著矽谷最強大腦賺錢

期數 / 作者:1007期

出刊日期 : 2016/04/07

售價 : 99 元

AI與VR商機主宰未來10年、物聯網將出現撞牆期、會有很多台灣高科技公司消失…… 在舊金山看見科技大未來〉 ‧機器人理專避開人為失誤 讓你躺著多賺4.3% ‧比AlphaGo更聰明的人工智慧 特斯拉、臉書搶著投資 ‧直擊機器人大軍進駐旅館、醫院、超市 衝擊你我的工作 獨家專訪〉 科技趨勢大師凱文‧凱利 最新七大預言 只要做對8件事,你可以賺到更多錢!

打造 富足人生的21個方法

期數 / 作者:998/999期

出刊日期 : 2016/02/04

售價 : 99 元

30.40.50世代 職場心法.投資智慧.圓夢行動 跳開舒適圈,漢堡店員工變外商總經理 存股打破呆薪宿命,38歲公務員年領75萬股息 找到兩個投資祕訣,小業務變億萬富翁 你只要像他們一樣,勇於改變,也能打造大確幸 獨家調查》國人幸福分數只有58分,你覺得自己幸福嗎? 名人分享》PUMA總經理於保羅、期貨天王張松允、學生女神陳妍希…… 17位成功者,公開他們的人生富足路徑 》來一場走春小旅行  台南.台中.新竹 隱藏版景點大公開

非懂不可 賣股的智慧

期數 / 作者:966期

出刊日期 : 2015/06/25

售價 : 99 元

抓到飆股,卻只賺了5%就跑; 跌破關鍵價,還死抱期待解套; 大盤由多翻空,反彈竟當回升,不懂減碼…… 賣股最常犯的錯誤,總是讓你後悔不已嗎? 股市高手圖解9招》 郭恭克、杜金龍、蕭明道、朱家泓、股魚…… 教你從財報、技術面、經濟數據掌握賣出訊號

收盤後 股市高手默默在做的35件事

期數 / 作者:874期

出刊日期 : 2013/09/19

售價 : 99 元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盤中買賣雖只是一通電話、一個按鍵的動作,但背後卻是日積月累的真本事。 三個40歲不到的中年人,如何靠收盤後功課累積千萬身價? 學習股市大贏家的智慧,你也可以開啓財富之門!

讓你存摺多1000萬

期數 / 作者:806期

出刊日期 : 2012/05/31

售價 : 99 元

無知、怠惰、貪婪、恐懼……,是投資理財最常遭遇的敵人, 一言以蔽之,你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然而,沒有什麼能比數字,更能成為自我管理與反省的利器, 搞懂專家、達人以實戰經驗萃取出的15個數字力, 讓你的人生越算越有智慧,越活越有錢。

神秘富豪傾囊相授九堂課

期數 / 作者:803期

出刊日期 : 2012/05/10

售價 : 99 元

金錢,只是衡量一個人成功的指標之一, 但創造財富的智慧,才足以讓富豪的價值流傳百世。 《今周刊》介紹過許多有錢人的故事, 這一次,我們挖掘出兩位神祕富豪傳奇, 由他們親授不外傳的9堂致富課。 一些看似平常的事,但是富豪卻力行不懈, 這是他們邁向富足之路的關鍵。 成為百億富豪並不容易,但學習他們的精神,也許就能取得通往成功的鑰匙。

我不是傳奇!

期數 / 作者:792期

出刊日期 : 2012/02/23

售價 : 99 元

「史上僅見的火速成功傳奇故事!」 這則標題,是NBA官方網站給予林書豪的最新定義。 2012年2月,轟的一聲,林書豪像是啟動了開關, 他在球場上的火力,從紐約城,瞬間爆發至全世界。 但是,成功絕非偶然,在啟動開關之前, 林書豪早已做到了每一個關於成功的真理與條件。 拆解林書豪、閱讀林書豪,你會發現,火速成功不是傳奇。 每一次的精采出手,都是信念、毅力與智慧淬煉而成的結晶。

成功之鑰/66位成功者的人生智慧

期數 / 作者:786期

出刊日期 : 2012/01/12

售價 : 99 元

被去年的壞景氣壓得喘不過氣? 當人家說今年還是歹年冬,你只能沉默不語? 就連被壓迫在地的皮球,也渴望再一次彈跳於高空; 那麼,你是否想為自己的人生夢想,添加掙脫逆境的燃料? 66位成功人士分享他們關於職場、創業、投資,以及人生的獨門心法, 邂逅一句讓你瞬間動心轉念的智慧之語,它將如同一把金鑰匙,幫你打開成功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