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決策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他,是神操作還是獨裁者?

期數 / 作者:1021期

出刊日期 : 2016/07/14

售價 : 99 元

外匯存底越高,並不代表政府越有錢 新台幣阻升不阻貶,其實救不了經濟 長期干預匯率,造成低薪與人才外流 央行決策真相解密 獨家》央行前理事 揭開「一言堂」內幕 你不知道的央行總裁彭淮南……

非懂不可 年金改革2.0

期數 / 作者:1005期

出刊日期 : 2016/03/24

售價 : 99 元

退休金領多少,你決定! 最新精算報告,勞保潛藏負債3年再增1.5兆, 人民對蔡英文的改革期待,也達到最高峰, 她將推動史上第一次全民參與重大決策, 本刊獨家調查,逾8成立委支持進行年金改革! 他山之石〉瑞典用「橘色信封」 讓每人安心退休 搶先專訪改革操盤手林萬億〉延宕16年的事 小英如何1年搞定?

中華民國公司 誰來投資?

期數 / 作者:970期

出刊日期 : 2015/07/23

售價 : 99 元

馬來西亞商捧錢投資台北101,被央行出手「勸退」 馬祖博弈公投過了,2400億投資案卻被擋在門外 日商住友被迫放棄投資、福斯汽車想來卻來不了…… 荒謬法規與決策,不僅趕跑外商投資,也正在扼殺台灣! 台灣人才優、薪資低 為何老外不來 一個外商告白:在台灣投資,被騙怕了!

鐵血公主揭祕

期數 / 作者:911期

出刊日期 : 2014/06/05

售價 : 99 元

她的王國媲美鴻海,率領42萬大軍 35歲‧單身‧強勢接班 兩年換掉三個總經理 調動近百位經理人 首度接受媒體專訪 全球最大鞋廠寶成CEO蔡佩君,上任700天自剖接班內心世界 「從來沒人教我如何當執行長,所有人都在等我下決策,那一刻起……」

一張提問單 搞定所有工作難題

期數 / 作者:897期

出刊日期 : 2014/02/27

售價 : 99 元

發現千萬年薪總經理的職場成功學 最新調查,71%人資長認為,「質問、自問」是員工核心能力, 想成功,你得學會比老闆早一步發現問題! 》鑽石質問法、巨輪邏輯法、十問決策會議… 教你越問越成功

習近平沒說出口的商機

期數 / 作者:887期

出刊日期 : 2013/12/19

售價 : 99 元

深度解讀 三中全會關鍵報告 習近平沒說出口的商機 從郭台銘到阿基師都在關注! 這是1978年以來,中國最重要的經濟決策, 上一個黃金20年來不及參與,這一次你絕對不能錯過!

賺1000萬的投資練習

期數 / 作者:793期

出刊日期 : 2012/03/01

售價 : 99 元

你是否曾嘗試,對自己的投資理財勤加練習? 其實,從儲蓄、投資到停損, 每一種財務決策都需要練習。 今天就開始練習投資理財, 讓你不僅做到熟能生巧,還達到熟能生「財」!

找對教練獲利一輩子

期數 / 作者:722期

出刊日期 : 2010/10/21

售價 : 99 元

華爾街有句名言:「貪婪與恐懼是股市最大的驅動力!」 投資人的心態也一樣,往往因為一個錯誤的決策、盲目的投資, 在茫茫股海裡吃下敗仗。 即使是台面上的投資大師或不為人知的股市達人, 在成功前,都曾歷經一番投資的修煉, 究竟影響他們最深的投資教練,傳授哪些讓他們獲利一輩子的方法? 股海浩瀚,要學習的地方很多,不論是一本書、一位名師, 或是一位老前輩,都可能成為你在投資路上的老師,為你開啟投資的智慧之門。

庶民經濟

期數 / 作者:665期

出刊日期 : 2009/09/17

售價 : 99 元

經建會公布的景氣對策信號燈, 已經連續第二個月呈現黃藍燈,顯示景氣逐漸好轉; 主計處公布的物價指數,比起去年同期微幅下跌。 但是,全民的「切身」感受,真的是這樣嗎? 庶民經濟像是一道強烈聚光燈, 可以照向被人忽略的經濟社會角落,呈現最真實的經濟狀況; 它是新任閣揆吳敦義最重視的另類經濟指標, 經建會已經銜命研擬「庶民經濟指標」的實務作法, 也是投資大師陶冬投資決策的重要參考依據, 是所有散戶、大老闆、小企業主都不得不重視的關鍵數字!

透視台積電的繼承者們

期數 / 作者:1085期

出刊日期 : 2017/10/05

售價 : 99 元

劉德音,行事沉穩、風格最像張忠謀, 當年熱門接班人蔡力行調職,就是他成功神救援。 魏哲家,決策明快、大膽擁抱新科技, 現在全球最夯的3D感測,他2年前就加速布局。 性格一冷一熱的兩人,扛得起台灣市值最大的公司嗎? 半導體教父將「裸退」 施振榮、杜書伍、李吉仁、曹興誠、老謝……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