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2016整體運勢大預測

2016整體運勢大預測

2015-12-13 10:03

如果想要掌握一整年好運,重要關鍵即為「順勢而為、趁勢而起」,同時務必時刻將變化的趨勢脈動看清,才能以動制動!

作者:雨揚居士

掌握資訊,宏觀千里,玉猴騰捷搶先機

在這資訊流瞬息萬變的年代,資訊素養可說是人在社會立足的強力資源,誰能迅速掌握最正確的資訊加以運用,以處於更有利的形勢或環境,就可率先分析世界局勢,洞燭先機,進而掌握致勝關鍵!想在2016 年運籌帷幄,決勝於千里之外,就必須了解2016 的國運走向及個人生肖運程,再加上正知、正見的引導,必能以自信安定的心,作出最智慧的抉擇與判斷!在2016 丙申年透視危機、趨吉避凶,福氣好運一整年!

2016 年歲次丙申,為驛馬猴年,相較於去年相對穩定的運程,今年局勢更加動盪、變化難尋!同時在動搖不安的環境下,人民容易對國家及政府失去信心,亂象環生。
 
商場更容易上演群猴奪食的戲碼,人人自危!如果想要掌握一整年好運,重要關鍵即為「順勢而為、趁勢而起」,同時務必時刻將變化的趨勢脈動看清,才能以動制動!建議行事前先設定好大方向的目標,但小細節必須保持彈性,否則面對突如其來的轉變,若無法做到因時制宜,收放自如,則計畫容易全面崩盤。唯有堅定信心,時時提醒自己「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向所追求的目標勇往直前,如此必可領先群雄,騰躍千里,隨喜自在迎接新年來到!雨揚在此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火眼金睛辨乾坤,金猴獻瑞慶豐年」!

掌握立春開運好時機,好運加倍

西元2016 年2 月4 日酉時17 點45 分交立春節氣,該時太陽位於黃經315 度,正式從乙未羊年進入丙申猴年,是新春的起始點,同時也是生肖的分界點,家中即將迎接新生命的父母請注意,過了此時的新生寶寶生肖屬猴,之前出生的寶寶生肖仍是屬羊喔!

「立春」是每年第一個節氣,《左傳》記載:「立春為啟」,「啟」代表一年的開始,「立春」時節天地萬物紛紛復甦,象徵新生與希望,有著「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美好寓意!因此古往今來、歷朝歷代每逢立春之日,便會舉行「祀春儀式」,藉此祈求新的一年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生肖猴、虎、蛇、豬 宜安奉太歲,祈求整年平安康泰

丙申年由「太歲管仲大將軍」當值,掌握今年運勢吉凶,凡生肖猴的人為「坐太歲」,亦稱「犯太歲」;而生肖虎的人今年則為「正沖太歲」,也稱「歲破」;生肖蛇與生肖豬為「偏沖太歲」,又稱「刑害太歲」。按照開運習俗,可在年初十五前到廟裡安奉太歲,祈求太歲星君護佑,亦可多參加法會消災解難。而現代人為求便捷快速,也可在家中佛堂、書房貼上太歲星君符令「安太歲」,祈求順利度過流年,讓運勢一帆風順,化解災厄凶煞的危害。

國運流年分析
 


西元2016 年,民國105 年立春八字:丙火生於寅月,乃處於得氣之月,天干又有火來生助,因此丙火稍強,雖地支有土及金洩其氣,亦不為害。

在今年的自然環境,由於火旺有水來調節,天地相剋,要特別注意火災、風災等災害,相較以往颱風發生的破壞性,申年會更加嚴重,需提早預防,才不至於受到太大影響。丙申猴年亦為「驛馬」年,「驛馬」本身就有波動及不穩定之意,而年柱及月柱干支相剋,地支年、月又相冲,更增加了不穩定的狀態;丙火會令人煩躁,而申金有肅殺之氣,在這樣的氣場下,人心很容易因浮動造成情緒失控,引發人與人之間衝突不斷,甚至有可能出現流血事件。所幸,這種衝突及不穩定的現象,在下半年相對平穩和諧,因為日及時的地支相合,天干又相同,此氣埸的穩定性對人心有正面助益,原本的衝突也會降到最低。當了解流年的大環境對人們的影響後,更需多用智慧處理情緒問題,凡事為別人多想一點、多看重別人的優點,才能使社會和諧順睦,降低衝突發生。

丙申猴年的立春八字,天干見「比肩」,「偏財」及「劫財」。「偏財」出現是指較喜歡享受,不想用正當的方法踏實地賺錢,喜歡投機或有一步登天的想法,行事也較不切實際。「比肩」、「劫財」兩者皆為財的剋星,同時出現表示今年更加得財不易,勞多獲少。「比肩」與「劫財」一般表示朋友及兄弟間的互動關係不錯,但干支相剋的影響下,可能會被兄弟或朋友出賣,或為了他們的事情煩惱、破財,甚至發生肢體衝突等。整體而言,今年經濟仍不樂觀,在人際互動上容易因金錢傷感情而爆發衝突事件。因此,大家在人際關係上要多留意,處理事情同時也考慮雙方立場,特別在金錢財物方面要小心謹慎,才不會因錢財傷害了兄弟姐妹間的情誼。平時就要修養身心,在處理日常事務上三思而後行,行事穩重考量對方,用智慧去處理大小事,若有牽涉到利益往來,更要小心處理才不會引起難以解決的麻煩。今年若想投資理財,較合適的時機是下半年。
 
由於上半年動盪不安,若貿然投資有可能血本無歸,但在上半年仍可先留意觀察。一些本質好且正派經營的公司,就算大環境不好也較不受影響,待下半年局勢安穩再投資這些企業,理財相對保障穩固。投資的行業中,土行、金行及水行均可,土行如房地產、設計、律師;金行如汽車製造、金融、珠寶;水行如旅社、運輸、貿易等等。若想往外地發展,則利於往西北方投資,例如中國、加拿大、美國或台灣西北部等地。

經歷了羊年較平順的一年,進入猴年時,由於整體氣場不穩,導致許多人內在情緒浮動,當然行事上也就比較衝動。因此新的一年要留意周圍的人際相處,多想想別人為自己的付出,提升精神及心靈的健康非常重要。多閱讀修身養性的書籍,將心比心、恭己待人,社會風氣就會多一分和諧、少一分爭執。

〈本文選自全書 李幸臻 整理〉

作者:
雨揚居士簡介


專業命理老師,中醫學博士,一生研究儒佛道文化思想,精通八字、陽宅風水、易經卜卦等中國傳統學說,目前已累積五十餘本著作。曾登上日本雜誌封面,被譽為幸福領航者。

2000年創立雨揚命理網www.yohofate.com
2010年成立雨揚樂活家族臉書粉絲頁www.facebook.com/YohoFans,目前粉絲人數已達五十多萬。
將傳統命理以現代化面貌呈現,開拓嶄新局勢,發展迅速。

學經歷:
北京中醫藥大學醫學博士、中華民國中醫內科醫學會顧問、中華民國中醫抗衰老醫學會顧問
台灣最受歡迎的資深媒體命理大師

目前更創下數種「第一位」命理大師記錄:
第一位將命理與科技結合的命理大師
第一位與台灣雅虎奇摩合作大師親算
第一位在台灣聯合報專欄執筆二十餘年
第一位受邀於Intel演講
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代言世界知名的微軟軟體

現任:
雨揚慈善基金會創辦人、雨揚科技事業群執行長、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

書名:2016開運大預言&玉猴騰祥開運農民曆(隨書附贈―【招財白、金兩色質感旅行夾(兩款隨機出貨)】




出版:臉譜出版

目錄:


2016整體運勢大預測
2016猴年運程前瞻;立春八字、紫微流年四化國運分析;九宮飛星家宅風水布局大揭密。
2016十二生肖流年流月運勢大解析
各生肖總運運勢排行榜;愛情、事業、財運、功名、健康流月流年解析+12生肖化煞法。
2016十二生肖猴年驛馬轉運特輯
各生肖受驛馬年的影響,2016年將面臨何種變動?12生肖分為改氣轉運組、穩中求進組、好上加好組,在各方面有不同的影響。
四、2016玉猴騰祥開運農民曆
2016年開工開市吉日農民曆、詳述農民曆法、良辰吉時,可廣泛運用於日常生活中。

延伸閱讀

最強正向養成術!她被笑像怪物、遭同儕霸凌,為何能樂觀走出低潮:是媽媽讓我學會勇敢

2023-01-16

女兒考全班倒數第二名...網紅凱莉哥:放養是最困難的,放任的不是孩子行為,而是家長的態度

2023-03-23

看好是「下一個中租」,這檔金融股王殖利率6%!點名3檔私房菜、達人:吃高股息ETF豆腐有訣竅

2024-04-08

校園憾事如何解?杜紫宸:家長扭曲價值觀是關鍵、葉丙成:台大需要做改變

2020-11-15

網紅醫甩2兒100巴掌後,暫停臨床職務…禾馨創辦人蘇怡寧:不想未審先判、但家暴須譴責!

202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