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不只是金童 侯佩岑未婚夫是迪化街大戶

不只是金童  侯佩岑未婚夫是迪化街大戶

李佳蕙

金融

ShutterStock

681期

2010-01-07 14:59

被喻為「台灣第一甜姊兒」的侯佩岑,終於情定花旗環球證券香港分公司交易員黃伯俊,也讓黃伯俊立刻成為台灣媒體追逐的目標。

事實上,侯佩岑的男友不只是位多金的外資證券交易員,他的父親更是台北市迪化街的大地主,擁有不少大台北地區土地。

 

黃伯俊雖然從事證券業,但平常最喜歡和同事討論房地產。根據外資圈人士表示,黃伯俊對於畸零地土地買賣非常有研究、甚至已有專家的架式,這點與他的家庭背景有很大的關係。

 

黃伯俊的父親黃進春是老迪化街人,本身就是大地主,黃伯俊從小在父親的教導下,對房地產有高度的興趣。

 

據了解,黃伯俊之所以會與侯佩岑有交集,媒人應該是兩人共同的朋友,也就是在瑞銀證券負責追蹤面板產業的分析師程翔(Robin Cheng)。

 

程翔與侯佩岑是美國南加大的同學,之前程翔的婚禮就是請侯佩岑擔任主持人,可見兩人交情非常好,透過好友程翔的介紹,黃伯俊得以覓得侯佩岑這位美麗女友。

 

現在傳出黃伯俊與侯佩岑已訂婚、並打算在農曆年前結婚的消息,果真如此,將使得「外資圈金童配美女」的佳話再添一件,過去已有德意志證券台灣區總經理金汶樁與歌星徐曉晰喜結連理的前例,但相對於與陳敏薰情路只走一半的「哥兒們」白育名,黃伯俊的幸福應該是外資圈人人稱羨的!

延伸閱讀

新台幣狂升來到29.2元,適合逢低買進美元保單嗎?沒搞懂7件事就下手,只會讓錢越存越薄

2020-09-15

all in買了91張280塊台積電啟示:95%的人投資無法變有錢,和選股一點關係也沒有

2020-11-30

台積電、鴻海...不會選股就挑「強勢股」!身價上億投資大師:給散戶的2個無腦操作策略

2020-09-08

從賺價差改存股,他45歲財務自由提早退休!玉山金、台泥...工程師年領百萬股利的「選股清單」

2020-09-02

存股是什麼?2023有適合推薦投資的嗎?學會看指標,包準輕鬆學會怎麼買!

2023-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