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修車師傅-熱銷再版(加價購-買中古車不懂會後悔的30件事)

修車師傅-熱銷再版(加價購-買中古車不懂會後悔的30件事)
《那些修車師傅沒告訴你的事》-熱銷再版 內文簡介: 你了解你的車嗎? 進廠保養維修愛車,有時像玩俄羅斯輪盤,讓許多車主又愛又怕。優質的修車師傅帶你上天堂,除了幫忙車主檢修車輛,還會針對顧客行車、養車習慣,提醒該注意的事項,讓用車人行車時更加平安、順暢,使用正確的養車方法,也能延長汽車零件的使用壽命,省下大筆保修費用;但黑心技師卻可能讓你住病房,愛車還沒修理好,車主的荷包可能就先被狠狠的「修理」一番,花了大錢,卻讓行車蒙上風險疑慮,威脅駕駛的人身安全。 PART1 破解車廠暗黑手法 別以為把車牽去維修廠就沒你的事⋯⋯。避免維修糾紛、減少被坑機會,車主要主動出擊。修車達人教你送修前必做的4大準備工作,破解常見的7種修車陷阱,讓你不用付了錢,卻受了一肚子鳥氣。 PART2 照顧愛車有撇步 車輛勤保養,減少故障維修機會,才是省錢養車的王道。資深黑手透露養車祕訣,傳授五油三水、引擎、冷氣等常用零件保養祕訣,教你正確的開車小習慣,延長零件壽命,車禍、爆胎自救之道一次大公開。 PART3 維護權益不吃虧 車廠業務親授新車、中古車選購重點,掌握交車時該注意的眉角,減少花大錢卻買到瑕疵車的機會;若不幸買到瑕疵車也別操煩,律師教你求償自保招數,完整保全證據,不當買車冤大頭。 加價購-《買中古車不懂會後悔的30件事》 內文簡介: 買中古車最怕購車省小錢,維修花大錢 牽回家才發現問題一大堆,這次今周刊邀車業老先覺 教你破解購車陷阱,拒當黑心車行小肥羊。 入門!買中古車 別當冤大頭 中古車、新車比一比,測測看你適合買中古車嗎? 為什麼A車行賣30萬,B車行賣15萬? 掃除價格迷思,避免買到問題中古車 練功!賞車眼力 買對不被騙 原廠認證、聯盟認證、傳統車行,購車管道優缺大比拚 車廠老行家親授選購標準,練好看車基本功、搞懂車界行話 看穿常見購車陷阱,不怕黑心車行占便宜 實戰!出手購車 行家教撇步 老車拉皮裝年輕 上路試車沒頭緒 專家教你試駕抓毛病、看出車齡車況的訣竅 買車議價、交車過車撇步全公開 合約簽訂8大重點保身 免驚車商玩文字遊戲 出招! 自抬身價 賣舊車必知 想賣舊車換新車 提高行情3妙方 為什麼同款車價格差很大?車業老先覺親自解惑 賣車也會有糾紛? 避免麻煩上身 你可以這樣做

延伸閱讀

美國通膨再現!5月PCE增推升Fed升息機率,人民幣震盪走低…陶冬:貶值非壞事,可助打破通縮

2023-05-28

美國通膨仍居高不下 不安資金尋找避風港 美元驚驚漲 歐元、日圓、人民幣能撈底?

2023-05-31

人民幣有可能取代美元霸權嗎?專家解析:為何儘管中國努力讓人民幣國際化,還是差了美元一截

2023-06-14

G7峰會可能反制中國經濟脅迫!習近平怕步俄國後塵、力推人民幣結算…這步棋竟為預防台海戰爭?

2023-05-18

00919、00929這麼夯,0056還能繼續存嗎?大俠武林:我如何用0056股息Cover房貸「太好操作了」

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