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文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00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感觀美學出發的創意行銷 屏東就要你愛不釋手

屏東美學近年翻轉外界印象,除了文化場域的舊建築翻新令人驚艷外,還發想出不少文創品及出版品,例如創意農民曆、屏東城市杯等,每一樣都讓人愛不釋手,每每引發風潮,甚至瘋搶,展現了國境之南獨特品味與視角,更顛覆了人們的印象,「屏東接下來要玩什麼?」,成了許多人的期待。

日期:2024-04-30

職場生活

看見粵菜掌勺人的初心 一道菜 一段人生

四位粵菜主廚不分年紀,苦蹲廚房數十年後各擁舞台,初心卻未曾忘卻。走進廚房如常地開火、洗手切菜,一道代表人生閱歷的菜餚,用料、賣相,從簡樸到奢華即使各自表述,但在百味雜陳中,主廚細細調出的一方風味,攙雜酸、香、甘、苦,道盡掌勺人一生做廚的人生滋味。

日期:2024-04-30

產業時事

LVMH集團設計獎牌、巴黎鐵塔下比排球⋯ 馬克宏抓住百年機遇 打造史上最潮奧運

在巴黎鐵塔腳下打沙灘排球、塞納河上辦游泳比賽、羅浮宮內做瑜伽,融合文化、時尚、歷史與體育,巴黎奧運將展現全新的面貌。

日期:2024-04-30

產業時事

旗下太魯閣晶英50員工一度失聯、一路停業到六月底 花蓮震後30天 晶華潘思亮獨家真情告白

一場突如其來的強震,讓以鬼斧神工著稱的太魯閣變成斷垣殘壁。花蓮大地震即將屆滿一個月,看晶華董座潘思亮與太魯閣晶英總座趙嘉綺如何面對這次危機。

日期:2024-04-30

職場生活

總統創新獎得主劉耕名 挽救世大運廣告一戰定前程 「三金」典禮新視覺 就靠愛舊物的他操刀

二○一七年,劉耕名帶領甲蟲創意,翻轉世大運糟糕的廣告,讓世界看見台灣美學。之後,他成為台灣大型典禮的總設計師,領著甲蟲衝入D&AD英國設計殿堂,列名世界前二十名。

日期:2024-04-30

保險稅制

2024報稅攻略》綜所稅試算通知書沒收到怎辦?2個步驟解決!還有5大申報常見錯誤必看

5月報稅季來臨,你收到綜所稅試算通知書了嗎?若沒有收到,財政部表示可先查詢是否適用試算服務,若有適用卻沒收到,可就近任一國稅局申請補發,也可以自行網路報稅。今年報稅期間為5月1日至5月31日,在報稅時,還有一些眉角要注意,財政部北區國稅局也整理以往報稅常見錯誤,供民眾參考。

日期:2024-04-30

產業時事

廢死與否五個月內有結果 替代方案仍應溝通 八成民意要死刑 若判違憲立法挑戰大

四月二十三日,「死刑違憲」憲法法庭言詞辯論登場,五個月內,大法官將對釋憲案作出判決。若死刑被判違憲,下一步該怎麼走,如何與八成反廢死的民意溝通,無疑是新政府大挑戰。

日期:2024-04-30

職場生活

台中豪宅室內設計|走進安頡建築視野中的豪宅室內設計世界:品味生活,展現獨特

從居家的格局和裝飾擺設,可反映出主人翁的性格特質?現代成功社會人士,常喜愛尋找符合自身品味的所有物,來展現自我特質。於自己的家中整體的室內呈現,亦是一個實現的方式。因此,在這個追求品質生活的時代,人們對於身處豪宅的模樣,將不僅是在舒適和實用上,更多了美學和個性化。

日期:2024-04-30

職場生活

Part Time Job

愈來愈多國際企業主動提高待遇,把善待員工當作企業文化的一部分。當員工對公司有向心力,這種正向意念會體現在企業的經營成績上。

日期:2024-04-30

職場生活

創立二十年就立足全球前四大高級製錶!一探錶中之王的風格煉金術 RICHARD MILLE

RICHARD MILLE創立短短20幾年就成為不容忽視的瑞士高級製錶品牌,試分析2023年關於瑞士高級製錶的統計報告,RICHARD MILLE以極獨立、稀有且坐擁尖端工藝脫穎而出,讓人不禁好奇,能達到如此成就的原因究竟為何。就讓我們試著用這篇文章揭開其中秘辛。

日期:202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