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新股承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中獎機率比大樂透高!兩檔新股抽籤紅包還不跟?這檔抽中估賺10萬,今天開跑「只有3天」

台股即將進入總統大選、年底作夢行情,有利新股掛牌表現,想趁年底賺一波投資人要注意了,近期又有2檔新股可抽,分別為半導體設備商天虹(6937)以及地板通路商寶陞(2948)。其中以天虹中籤紅包最厚!該檔每股承銷價為115元,若以周二(11/28)興櫃收盤價216元來算,幸運抽中的股民可望賺進10.1萬元,報酬率達87.8%。至於寶陞每股承銷價為72元,周二興櫃收盤價為88.4元,中籤的人可望獲利1.64萬元,報酬率也有22.7%。

日期:2023-12-04

產業時事

雅加達股市超越香港 中國電動車鏈搶投資 總統當推手 印尼鎳礦巨頭上市背後大計

電動車電池關鍵原料的鎳,需求量不斷增長,印尼總統佐科威抓著自己國家是全球最大鎳生產國的籌碼,攜手投資印尼鎳礦巨頭的中國電動車鏈,透過「產業本地化」,啟動印尼大國崛起的國家復興計畫。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力積電、八方雲集IPO卻吃不到蜜月行情?揭開新股掛牌賣壓就湧現真相:近6成股價消風

根據《財訊》報導,投資人都希望參與到新掛牌股的蜜月行情,但積極在剛掛牌就搶進的投資人,往往事與願違;仔細判讀新掛牌股給出的訊號,才不會在蜜月期受傷。

日期:2021-12-28

投資理財

汎德、藏壽司...不到2週賺10萬?股票申購穩賺不賠?一次搞懂「抽股票」你想知道的那些眉角

汎德永業(2247)今以180元掛牌上市,衝上300元大關大漲逾66% ,上演蜜月行情,先前中籤的幸運兒,等於現賺12萬元。繼藏壽司後,看著汎德中籤幸運兒讓人好羨慕?本文作者參與股票抽籤大約4年多的時間,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抽籤心得及小技巧。

日期:2020-10-13

財經時事

汎德申購今截止 凍資飆500億

國內唯一只賣豪車的汎德永業,上市新股承銷引爆抽籤熱潮,證交所統計,上周五開放申購首日,已有29萬筆投標,換算凍結資金超過522億元,今為登記的最後一天,凍結資金可望再攀新高,氣勢大勝「一日行情」的亞洲藏壽司,可望再演蜜月行情。

日期:2020-09-29

產業時事

超級獨角獸Uber重摔一跤的背後警訊

Uber、Lyft等大型獨角獸公司新股上市重挫,投資人不只對自動駕駛車的發展抱持疑慮,甚至還擔憂過去十年矽谷投資狂潮即將終結。

日期:2019-05-15

產業時事

估值六兆的「保羅股」 將撼動全球股市

繼尖牙股(FAANG)之後,新一代的保羅股(PAUL)即將誕生,總市值估逾六兆的四大新創獨角獸,它們會如何席捲全球股市,大家都在看。

日期:2019-03-06

產業時事

中國救市另類藥方:抓炒股貪官

六月,中國國家隊巨資救市,股市仍直直落;八月,護盤券商的八位高層被捕,且「人一被抓,股票就止跌了」,迄今未破新低。看來,這些貪腐、搞內線交易的政經權貴,似乎才是這波中國股災的元凶。

日期:2015-09-24

產業時事

新股承銷改「競價拍賣」真能防弊?

金管會如火如荼推動「競價拍賣」制度,希望逐步取代現行的「詢價圈購」,這個對台灣資本市場影響重大的新制,在投行與證券圈引爆爭論。市場人士紛紛表示,這個新制恐怕是弊多於利。

日期:2015-01-29

投資理財

股票抽籤App 滿足小資族投資需求

國泰證券的客戶對網路使用熟悉,未來在數位化趨勢下,公司對客戶提供的服務必須更有想法;開發貼心、實用的「股票抽籤」App是第一步。

日期:2014-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