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智能咖啡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手殘也能變手沖咖啡師!他的咖啡機賣進全球30國,新研發家用咖啡機一週募資近400萬,掀美日台旋風

一台能做出手沖風味的智能咖啡機,成為台、日、美募資平台討論度最高的話題!這台出自新創公司Hiroia研發推出的智能手沖咖啡機Hikaru,11月初在嘖嘖募資平台上,以不到一週的時間累計近400萬的募資金額。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台灣工程師校正、日籍咖啡師試味道…這台智能手沖咖啡機如何讓Cama黑沃買單、賣進全球30國?

一台能做出手沖風味的智能咖啡機,從家用市場出發卻意外打進商用商機,不僅吸引日本咖啡用具大廠HARIO注資,連鎖咖啡Cama、黑沃等也成為它的客戶。

日期:2023-03-01

品味人生

領略另類咖啡 啡 主流

琳琅滿目的咖啡館,是台灣街道最美風景。風格殊異的體驗場域裡,除以義式咖啡機沖煮Espresso,或用手沖壺萃取文青偏好的手沖咖啡為大眾外,也有一些以其他沖煮器具,默默為客人煮一杯好咖啡的專業職人。不是標新立異,只是實現著他們對咖啡的想像與堅持。台灣咖啡館光譜裡,因為有他們而更加完美。

日期:2020-05-20

產業時事

二代領軍 切入高端市場 力拚30%毛利率!

持續透過數位優化、數位轉型,讓公司從零組件代理進階到系統整合,毛利率也從一成進階到近三成,豐藝集團如何做到?

日期: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