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波爾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龍年葡萄酒

我經常被酒友們詢問,需要送禮給某位財富自由的大老闆,該送什麼樣的葡萄酒呢?我建議,送一瓶他老婆或子女出生年分的酒,或是跟當事人同生肖的生肖酒。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釀出百萬葡萄酒的鐵娘子 Leroy酒莊傳奇

在當今的葡萄酒市場上提及「Leroy」一詞,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個近年來與奢華紅酒劃上等號的名字,不僅代表著釀出百萬身價葡萄酒的Leroy酒莊,也幾乎是背後管理者、釀酒師Lalou Bize-Leroy的另一個代名詞。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加州的黑皮諾紅酒

讓消費者有感的是,加州黑皮諾紅酒的價格比勃根地要相對廉宜許多,跟台灣一般家常料理的搭配性更好,而不佐餐直接細嘗也能有很大的樂趣。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September Releases的由來

每年由法國「拉普拉斯」舉辦的「公開市場9月釋出」,一向是酒迷焦點,這個成立逾800年的葡萄酒組織,持續讓酒迷與佳釀找到彼此,創造雙贏局面!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陳泰銘2.5萬瓶酒蘇富比拍賣,總價逼16億!他的酒窖收藏「6位數字」:這次只是一小部分

國巨董事長、台灣億萬富翁陳泰銘(Pierre Chen)將拍賣他的2.5萬瓶珍藏酒,其中一些最稀有的酒款預計將以高達19萬美元(約新台幣610萬)價格拍出。蘇富比(Sotheby's)拍賣行表示,這將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價格最昂貴的酒藏拍賣,預計總價將達到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

日期:2023-09-29

全齡共享幸福抵嘉

粉紅風潮全面來襲!時尚新銳設計師操盤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 讓世界記住嘉義市美色 

顏色本身就是一種語言,從法國波爾多紅酒馬拉松、巴黎白色野餐節到嘉義市2023光織影舞粉紅風潮全面來襲,和節慶活動巧妙結合,總能在人們的記憶中,將主辦城市、在地觀感與盛會完美結為一體,成為展現軟實力的最佳舞台與城市創新IP。新銳設計師Daniel Wong(黃偉豪) 受邀擔任今年嘉義市「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策展人,大膽翻玩時尚吸睛創意,五感放大嘉義夜經濟魅力,要讓世界記住嘉義市浪漫美色。

日期:2023-09-26

職場生活

買現貨不如早預購

葡萄酒預購已逐漸普及,當酒還在木桶內培養時就先付款,得2年後才能拿到酒。但現在每年的9月期酒活動不僅都是高分酒,且最快半年就可拿到,大力推薦給各位!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100分的波爾多期酒

2022年分波爾多期酒的桶邊試酒評分日前出爐,平均而言分數都很高,有哪些好酒,讓給分最摳的WA給了100分的評價?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今年我最推薦的波爾多期酒

今年波爾多的桶邊試酒活動,我喝到約200款桶中酒,有一款是第一名,就是Chateau La Conseillante 2022,它的表現真的完美極了!

日期:202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