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5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初三車潮「塞好塞滿」怎避開?國道13處地雷路段搶先看…塞車情緒炸彈就快爆了,醫教4招降火氣

大年初三車潮湧現,不過上午卻發生4起國道交通事故,造成回堵,高公局也預估,下午國道有13個重點壅塞路段。不過對於過年出門首先必經歷的難關-塞車,導致部分駕駛人出現焦躁、不耐與憤怒等情緒,甚至對周遭的人惡言相向、身體暴力,影響行車安全,出現俗稱的「路怒症」。對此,有醫師表示,路怒症在醫學上屬於「陣發性暴怒症」的一種,駕駛的衝動行為並不能預期,但可以透過身邊親友的協助,達到預防或抒解的效果。

日期:2024-02-12

職場生活

五月天上海開唱被指假唱,巴黎場全程「這天」直播!天團8場能吸金26億,為何選擇直播戰謠言?

台灣天團五月天被中國音樂鑑定達人「麥田農夫」指在11/16上海演唱會部分假唱引起關注,上海文旅局表示需要時間來調查,相信音樂在周日(12/3)深夜發文,五月天巴黎演唱會將會全程直播,主打口號「全民參與、全民見證」!相信音樂早前也在微博上發出聲明回應:「五月天在巡迴演出中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網路上關於『五月天假唱』的言論均為惡意攻擊、造謠中傷,嚴重損害藝人形象。」「相信音樂正積極配合相關執法部門開展調查工作,相信相關部門會給我們一個公正的結果以正視聽。」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蛋黃酥界「愛馬仕」一顆98元又來啦!「陳耀訓蛋黃酥」今天12:30開搶 想順利到手「官方6提醒」注意

去(2022)年曾掀起搶購潮、網路上甚至喊價2500元的「陳耀訓蛋黃酥」,今(12/5)日中午12:30再度限定開賣!一盒要價980元蛋黃酥,等於一顆接近百元價格。有鑑先前12:30一開賣,不到5秒鐘就被搶購一空,網路上甚至喊出一盒7000元的價格,官方再次於臉書粉專貼心呼籲,預購時一定要注意6要點。

日期:2023-12-05

職場生活

YouTube也要抓寄生帳號!「非同住禁用」台灣受影響?Google這樣說...為何就是不訂閱Premium?

繼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出手抓「寄生帳號」後,Google旗下YouTube也將跟進。許多人喜歡在網頁安裝擴充程式來阻擋廣告,像是「Adblock」、「AdGuard」等等;然而,這幾個月來,YouTube開始阻擋這些使用廣告攔截器的用戶觀看影片,如果不想看廣告,就得付費訂閱YouTube Premium。

日期:2023-11-21

職場生活

糖尿病、高血壓…牙齒一旦出狀況,恐引發全身疾病!牙醫博士教你救牙齒:牙膏怎麼選?牙刷多久該換?

「刷牙的時候會流血。」「每次刷牙都不到5分鐘。」「長年使用同一種牙膏。」「 嘴巴張開時,耳朵附近或是顎部會發出怪聲。」「 習慣用單邊的牙齒咀嚼硬物。」「吃冷食時,覺得牙齒酸痛。」「 口臭嚴重。」「一咀嚼就覺得牙齒痛。」你曾有過以上這些牙齒困擾嗎?你可知道牙齒保健與全身健康息息相關?糖尿病、高血壓、失智症、大腸癌、慢性腎病、骨質疏鬆症、胰臟癌、類風濕性關節炎……牙齒一旦出狀況,恐將引發全身疾病!牙醫博士魚田真弘帶你從0開始,一步步掌握全方位牙齒保健的完美秘笈!

日期:2023-11-16

投資理財

台股盤中零股交易「這年齡層」最愛買!逾6成投資人選這50檔標的 金管會今推新制

金管會為提供小資族多元參與台股的管道,從(民國)109年10月26日開放盤中交易零股,並逐步將盤中零股交易的各項條件與整股拉近。金管會週四(11/2)宣布,證券市場預計自112年11月27日起,將盤中零股行情揭露間隔時間由10秒縮短至5秒

日期:2023-11-02

職場生活

11月新制懶人包》記得繳地價稅!這天逾期將罰錢...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開放施打,誰符合資格?

時序邁入11月,有哪些新制上路?除了地價稅開徵之外,公費流感疫苗也開放第二階段開打,常搭高鐵的民眾也有福,自備環保杯在高鐵列車購買熱飲可現折5元。此外,為提升盤中零股市場效率,11/27起,上市、上櫃盤中零股巿場行情資訊揭露間隔時間,將由每10秒鐘縮短至每5秒鐘。《今周刊》整理11月新制相關消息,帶您一次了解。

日期:2023-10-31

職場生活

金魚記憶只有3秒?泡完澡手指皺皺的是因為吸收水份?科普達人破解:你一直誤會的生活迷思

我們都知道在洗澡時指尖和腳趾會變軟還會出現皺紋,許多人認為這是因為皮膚吸水後腫脹起來造成的。但不論是我們的手腳,還是身上其他部位的皮膚,這些全都是防水的。

日期:2023-04-07

職場生活

春遊 舊城新事

在國內旅遊熱潮爆發的這一年,島內的幾個老城區,不約而同地將許多廢棄、老舊的景點做改造。當荒遺數十年的廢墟以新面貌再造人氣、已成經典的基本款觀光景點再闢新玩法,春遊台灣最新的老據點,好玩、好吃、好買,在旅行間重新感受在地蘊藏的文化厚度。

日期:2023-01-17

財經時事

卡達世界盃/世足賽運動知識:為何足球員要一直「吐水」?不是潤口這麼簡單!

2022/11/20編按: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晚開幕典禮即將展開,不過關於世足賽的小知識你知道多少呢?回顧4年前2018年的世足賽,許多人對球員「吐水」的舉動相當好奇,原來這並非純粹「潤一潤口」這麼簡單。有外國專家指出,他們很可能是在使用近年運動營養界流行的糖水漱口法(又稱碳水化合物溶液漱口法,英文 Carb Rinsing)。

日期:202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