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CES展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夏普最新電子紙、透明螢幕,鴻海嘉年華曝光!面板事業靠新技術「止損」?成各界關注焦點

貓頭鷹造型的療癒扇、XR(混合實境)眼鏡、電子紙看板、透明螢幕,是日本電子大廠夏普於1月剛結束的CES展覽上展出的最新產品,於4日也在母公司鴻海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上曝光。

日期:2024-02-04

產業時事

CES展聚焦電動車、16個超大鋰電池廠拔地而起 美電動車起飛 「鐵鏽帶」躍身「電池帶」

拜登政府鋪天蓋地的補貼,電動車產業引領美國本土製造業劇烈轉型,二○二三年開年連串起身炮,打響美國製造業破紀錄的大投資潮。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CES展五大亮點 5G、AI應用爆發

二○二○年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剛結束,站在5G、AI技術的交會點,今年CES展示的更多技術,不再只是概念性產品,而是可以真正應用到生活之中的創新科技。

日期:2020-01-15

產業時事

展覽經濟學

消費性電子展吸引超過18萬人參與,雨露均霑帶動住宿、交通運輸、就業機會,但也無可避免地產生環境衛生、犯罪率提升等負面影響。

日期:2019-03-06

產業時事

我們在CES看到了什麼

美國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Bellagio飯店,一月十一日(四)晚上,數百架無人機從旅館底層升起,編隊、構圖,無人機上的燈光五光十色、漫天飛舞,將夜空點飾有如煙火般的境和美,沒有煙害,沒有絢爛後的塵霾,無人機以機燈取代煙火綻放,這就是新文明,我們坐在Bellagio飯店對面,看到CES內容在新文明的突破與創新,相當令人興奮、動容。

日期:2018-01-25

產業時事

2014年產業巡禮及重點公司(五)—從CES觀察科技業新應用與新趨勢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是全球展場面積與參展家數最大消費性電子展,2014年展場面積達19萬平方公尺,約6.45座小巨蛋大小,並有3,200家廠商參展,預估看展人數達15.2萬,都創下CES開辦47年來新紀錄。

日期:2014-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