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Espri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快時尚」節節敗退,港股大跳水!謝金河點名下1檔恐大江東去:潮水退了,沒穿褲的一家一家跑出來

浪奔,浪盡,又是時代眼淚!最近服飾業知名品牌Esprit比利時子公司宣布破產,台灣曾經有28個門店的思捷環球宣布重組!很久沒有注意思捷環球的股價,乍看嚇一跳。

日期:2024-04-11

投資理財

讓林青霞老公大賺900億...知名服裝品牌ESPRIT「子公司聲請破產」!全台風光擁28間店,為何一蹶不振

平價流行服飾品牌ESPRIT是不少台灣5、6年級生的回憶,地位幾乎等同於現在當紅的NET,是不少年輕人愛牌之一,影后林青霞老公邢李㷧曾因收購該品牌大賺900億元,但後隨快時尚品牌崛起及新冠疫情打擊,母公司思捷環球相繼結束大陸與亞洲地區營運,現更因成本上升與資金吃緊,瑞士與比利時子公司陸續聲請破產。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曾讓林青霞老公大賺890億元...Esprit 6月底退出亞洲市場!進軍台灣20年 麻布茶房5月1日結束營業

香港「思捷環球」旗下的知名服裝品牌Esprit於3月底在官網宣布,受到COVID-19(武漢肺炎)衝擊,品牌將進行重組,27日該集團進一步發出通知給全台合作的百貨商場,表示會在6月底全面結束亞洲市場。

日期:2020-04-28

職場生活

100美元買的倉庫舊車 24年後被馬斯克以近百萬美元標走

一對來自紐約長島的夫妻,1989年花了約100美元買下一間無人認領的閒置倉庫,沒想到裡面藏著一個大寶物,後來還被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以將近100萬美元的價格標走。

日期:2019-12-09

產業時事

運動是門好生意 全台千億商機大爆發

不受電商衝擊,耐吉、UA、愛迪達品牌專賣店愈開愈大,地點愈開愈熱鬧;運動產業正逆勢在服務業竄起,成為打敗不景氣的當紅炸子雞。

日期:2016-09-08

產業時事

下一個世界級的中國企業——與國際接軌的三大品牌

今年以來,中國股市在全球敬陪末座,汽車、體育用品、成衣產業面臨全球競爭壓力,表現接連掉漆;不過,這兩年中國一些品牌也正迅速與國際接軌,朝世界級的地位邁進。

日期:2012-10-11

產業時事

ZARA的新亮點——全球競爭集中化又一章

從ZARA創辦人登上全球富豪榜第三名,可看出三大趨勢,一是零售業在全球財富版圖將有更吃重角色;二是全球競爭越來越集中,贏家變少,輸家變多;三是華人消費力影響全世界。

日期:2012-08-16

產業時事

ZARA 十一月登台點燃新時尚戰火

今年秋天,台灣消費圈將引爆一場「平價時尚」戰爭,UNIQLO與ZARA陸續進駐忠孝東路,隔街對打,成為近日百貨業界的熱門話題。這些平價時尚的國際品牌登陸台灣,將對誰造成衝擊?而他們又憑什麼席捲亞洲、乃至於顛覆全球時尚秩序?

日期:2011-10-06

投資理財

街王再起

亨得利鐘錶標下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原安泰銀行舊址,帶來的不僅是價格刷新紀錄,更看出中資卡位台灣房地產,以及搶占未來陸客自由行商機。除了亨得利進駐以外,包括港資的藥妝店莎莎、服飾店佐丹奴、ESPRIT等,未來將有更多中資、港資進駐忠孝東路四段,形成台北「新銅鑼灣」的縮影。

日期:2010-10-21

產業時事

聚陽、富堡、集盛的逆勢賺錢術

過去曾經帶領台灣創造經濟奇蹟的紡織業,近年來在中國以低價勞力競爭下,漸漸失去光環,甚至被視為即將西下的夕陽產業,但聚陽、富堡、集盛三家公司,卻能找出自己的競爭優勢,在金融海嘯侵襲下逆勢成長。

日期:200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