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F-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年報看見產業新機運

2015年是台灣經濟表現黯淡的一年,景氣燈號也連九藍,外有紅色供應鏈夾擊,依然有多家企業賺足一個股本,百元高價股數目也創新高,是支撐台股向上的最大原動力。

日期:2016-03-31

產業時事

產業5:消費性電子供應鏈

2013年8月,小米科技於騰訊QQ空間首發預售紅米機,10萬支於90秒內完售,而騰訊QQ主要用戶多位於三、四線城市,可見原屬白牌手機主戰場的三、四線城市,現已成為品牌廠的必爭之地。

日期:2014-01-17

產業時事

產業2:服飾鞋業工業供應鏈

2013年12月中國本土運動品牌龍頭『李寧』痛陳:「行業門檻低、同質化使我們沒有競爭力,缺乏重新構造一個企業戰略的能力。」,道出現今中國本土成衣品牌消長:小品牌正逐一從三、四線城市展現實力。

日期:2014-01-17

投資理財

政策利多加持 十三檔醫材股吸睛

台股的生技族群已經愈來愈有主流架式,進入第四季,依然是投資組合中不可或缺的要角。尤其是受惠於政策利多的醫材股,第四季業績與獲利仍有看頭,值得精挑細選。

日期:2013-10-03

產業時事

中國內需的台股F公司族群(一)

回台掛牌的F公司,營運內容與財務結構都令人驚艷。其中,中國第三大食品鐵罐供應商F-福貞,以及深耕品牌服飾的F-金麗,與中國內需連動性高,值得留意。

日期:2013-04-18

產業時事

精品股引領全球股市2013走向——兼論F-金麗莊春龍中國崛起誌

2012年歐債危機衝擊歐洲股市,但精品股卻強勢上漲,並為2013年的全球股市帶來陽光。在中國經營休閒服市場的F-金麗,財務結構優秀、經營風險控管謹慎度高,是台股投資者值得追蹤的個股。

日期:2013-01-10

投資理財

財報月登場 留意隱形眼鏡、廢棄物族群

台股近期在歐美和中國經濟數據不夠亮眼,且買盤追價力道不足下,QE3的效應逐漸遞減,而過去一個月的投機風氣,隨著第三季財報陸續公告,將暫時休息,投資人此時不妨將資金轉進獲利不錯的個股,逢低進行布局。

日期:201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