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On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By Reservation Only! Discovering Over-the-top Delicacies Along the Taichung MRT

The areas surrounding the Taichung MRT (TMRT) are dotted with many cozy cafes and boutique eateries. In this issue, we’re about to discover some of the most insanely over-the-top delicacies from Wenxin Yinghua to Feng-le Park, which are just a stroll away from the TMRT stations. Come and join us on this gastronomic adventure that will fill your stomach to the brim!

日期:2024-04-2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67期︱台肥、遠東新與黑松2024年期望值設定︱股池更新

台肥(1722)、遠東新(1402)與黑松(1234)是《存股助理電子報》謀定而後動、而且精挑細選的三檔具有雄厚資產、加上本業獲利豐厚的傳產股。我們認為,2024年這三家企業在雄厚的根基下,可望有穩健的獲利成長。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台越協會搭建台灣、越南、日本國際產業合作平台 開拓商機

近期台越工商合作發展協會為協助企業拓展商機,特別邀請日本與越南友會來訪共同搭建「日台合作、前進越南」的國際產業合作平台,已於今(113)年3月26至3月29日間,安排日本與越南友會來台,與台灣企業參訪交流增加合作意願。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5年前標下雙子星,如今被裁定破產…曾被輕忽的中資被攔下!南海控股主席于品海「教會我們的一堂課」

3月26日,香港網媒「香港○一」創辦人、南海控股主席于品海被香港高等法院頒令破產。這位曾在兩岸三地媒體界名噪一時的港商,5年前一度標下台北西區地標「雙子星」開發案,最後經濟部投審會攔腰擋下;回頭看,投審會最後關頭的及時出手攔阻,避免了雙子星恐淪爛尾樓的命運。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李多慧來了!助陣機車電池資費大戰...光陽月租168元吃到飽,新「大樂」燃油車強打多功必備

2024年國內機車市場很熱鬧!光陽周四(3/28)舉辦2024品牌發表會,分別推出燃油、電池兩款新車型,更請來職棒味全龍隊的啦啦隊長李多慧擔任嘉賓,主打市場最低的電動機車電池月租方案,頗有和Gogoro大打電池資費價格戰的味道。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 》永豐金、開發金股利比去年多?法說揭曉!基隆公益機車45歲也能申請,將掀搶登記潮?

2023年永豐金獲利創高、開發金財報亮眼,本周2家公司就要舉辦法說會,投資人格外關注其股利發放政策。基隆青年公益電動機車上路半年以來,僅百人申請登記,市府決定放寬標準,從20歲到45歲均能申請,公益也從「強制變鼓勵」。3/29就要開放登記,是否會爆發民眾搶登記潮。光陽樂看至少能拿到2000輛訂單。1、金融業獲利亮眼,永豐金、開發金股利政策受矚目2、景氣燈號發布,能迎接第2顆綠燈嗎?3、基隆公益電動機車標準放寬,29日爆搶登記潮嗎?

日期:2024-03-2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Yizhong Shopping District Over-the-top Delicacies Assemble!

Yizhong Shopping District is home to many popular delicacies. In recent years, “over-the-top" dishes of massive proportions have become all the rage.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強攻AI無人機供應鏈 中保科攜手聰泰科技 打造台灣首台「動態追蹤雲端AI無人機」 智慧城市展亮相

台灣科技保全龍頭中保科(股票代碼:9917)與全球視頻採集模組的領導商聰泰(股票代碼:5474)18日宣布策略聯盟合作,採用輝逹NVIDIA Jetson Orin NX 平臺來開發台灣首套All in one動態追蹤雲端UAV(無人機)系統,預計在台北時間3/19於台北智慧城市展首度曝光,展示台廠AI科技護城的實力。這套All in one動態追蹤雲端UAV(無人機)系統也將為尋人、尋車、救災、巡檢等任務帶來革命性的創新。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I have a hot hand.” 不是指手很熱!

John向客戶做了一個簡報,簡報做得很精采,原本不滿的客戶也露出微笑。會後,他的外國同事對他說:"I've got to hand it to you, John. Your presentation was outstanding, and the clients were really impressed."同事講完,John就一直等著,等著同事要 ”hand” 什麼給他。等半天結果同事沒有交什麼東西給他呀?!"I've got to hand it to you." 不是要交什麼東西給你,而是一個大大的讚美。來看看hand的道地用法。

日期:2024-03-04

投資理財

她彩券中獎2次、贏得1.6億獎金的致富啟示:如果奇蹟出現機率是百萬分之一,我們應該每個月都會經歷1次奇蹟

編按:《一如既往》為《致富心態》作者摩根‧豪瑟暢銷新作,豪瑟為《華爾街日報》知名作家、協和基金合夥人,他以極具說服力的案例交織絕妙的故事力,帶讀者了解機會、數據、誘因、情緒與人性的真實面。每個人都想看到未來的商業、經濟、政治到社會趨勢,但我們都不擅於預測未來發生的事情,唯有當你不再執著於預測未知,專注在恆久不變的事,才能在人生與投資路上獲得最大的滿足與成就。

日期: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