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Whole Food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譚德塞指遭台灣霸凌...羅東女孩林薇4分鐘影片反擊爆紅 蘇貞昌也痛批:他不夠格當WHO秘書長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日前公開點名台灣對他網路霸凌長達3個月,甚至發出死亡威脅。對此,一名在英國唸書、來自台灣羅東的女孩林薇,上傳名為「一封致予譚德塞博士的公開信」4分鐘影片,要求譚德塞為其不實指控道歉,在網路引發熱議。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上午也批譚德塞沒證據就亂講話,「很不夠格在那個位置上」。

日期:2020-04-10

品味人生

Resist and you'll regret!倫敦街頭讓你一眼難忘的廣告詞

暑假期間去了一趟倫敦,辦完事,就在街頭閒逛,做一名波特萊爾筆下的都市漫遊者(flâneur),觀察倫敦市民的生活百態。進出博物館、百貨公司、公園、餐廳,瀏覽名品店櫥窗(window shopping),路邊喝咖啡,到農夫市場買鮮果,逛舊貨市場尋寶,和市井小民聊天。

日期:2018-12-14

產業時事

不只幹掉實體零售,還做跨境銷售!電商,無遠弗屆的未來商機

近年來,像亞馬遜 Amazon,阿里巴巴淘寶,京東這樣的電商,正在全世界各個角落迅速幹掉實體零售業。

日期:2018-11-27

職場生活

台灣「蜂蜜檸檬」夯!一個4 歲創業、10歲拿到百萬美金投資的「蜜蜂女孩」故事

愛因斯坦曾說:「如果蜜蜂從地表上消失,人類也活不過四年了。」如今蜜蜂正快速瀕臨絕種,我們未來是不是喝不到美味的「蜂蜜檸檬」了呢?有一位四歲的小女孩決定為蜜蜂挺身而出。

日期:2018-11-23

競爭力

英文名字跟職業有關?最多CEO叫這3個名字!

名字中藏著什麼玄機呢?如果最近的研究資料值得參考的話,名字的意義會比你想像的大得多。社交網站LinkedIn比對使用者的姓名和職業,結果發現名字和職業有不可思議的關聯。

日期:2018-11-02

競爭力

FOMO 跟 LOMO 無關? TLDR 是什麼的縮寫?國外最潮網路用語及 hashtag 來襲!

時下英文流行語只知道 lol ?國外網紅的 IG hashtag 意思都不懂?快跟小 V 一起把下面這些最潮字彙筆記起來讓你用潮英文在網路世界橫行無阻!

日期:2018-07-09

品味人生

喝全脂牛奶可以減肥?實情應該是這樣才對!

大家有看到這篇新聞嗎:我們其實要喝全脂牛奶!全脂牛奶不容易發胖也可以降低糖尿病風險!

日期:2018-06-11

職場生活

販賣善良 10歲蜜蜂女孩也能創業成功

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七日,蜂蜜檸檬水品牌「蜜蜂與我」在知名有機超市上架,這家主張友善環境、拯救蜜蜂的公司贏得好名聲與亮麗營收,證明大眾樂於讓「好」企業大發利市。

日期:2018-03-29

財經時事

科技龍頭股全面噴出 是泡沫前夕?還是結構轉型 地表最有錢男人?貝佐斯尬上比爾蓋茲

美國科技龍頭股全面噴出,那斯達克指數今年也已累積六十一個交易日創歷史新高,除了讓世人見識到世界首富的寶座價值有多高,還帶給投資人什麼啟示?

日期:2017-11-01

今選頻道

亞馬遜無人商店商潮——電子標籤、RFID受注目

亞馬遜Amazon Go未來商店形象深植人心,今年又購併知名連鎖超市Whole Food,電子顯示標籤及RFID標籤使用,因此備受關注,也是相關供應鏈的機會。

日期: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