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pp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它的勝利方程式 比百度、三星更強

怎樣一家公司可以在百度、騰訊、阿里巴巴三大巨頭夾擊下,業績仍獨走江湖;又是怎樣一家公司可以在中國賣智慧電視,賣得比三星、索尼和TCL更好?這家廠商叫作樂視,而「樂視生態系」就是樂視最重要的勝利方程式。

日期:2014-08-14

職場生活

《來自星星的你》打不倒的生存學

當外星人「都教授」遇到大明星「千頌伊」,引爆的不只是韓流商機,劇中隱含更深一層的職場生存學。「不是你們不要我,是我不要你們!」從萬人簇擁到千夫所指,即使跌入萬丈深淵,他們教你不耍心機,只要有信念,也能活下去。

日期:2014-05-08

職場生活

台北夜店服務生變10億身價中國網路電視王— 徐偉峰:每一份都是我自己喜歡的工作

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說過,他在選人才的時候,認為最重要的是一個人對這份工作有沒有熱情和興趣,有了熱情和興趣,即使能力差一點也可以很快就能跟上。而卡內基也說過:「人生最大的生活價值,就是對工作產生興趣。」

日期:2012-07-02

職場生活

台北夜店服務生變10億身價 中國網路電視王

他,今年42歲,大學沒畢業,曾在台北東區知名夜店端盤子,換過至少10個工作;如今卻是中國最大網路電視PPS掌門人,掌握全球一億雙眼睛,身價超過10億元。他,每天工作超過14個小時,6年未曾休假,他,從來沒有放棄希望,對每一份工作都堅持熱情以對,終於,他看到機會,奮力一搏,成就今日的網路電視王國。

日期:2012-02-02

產業時事

電視亡國

全球數位電視大戰正式開打,當世界各國紛紛搶奪數位主導權之際,台灣的數位電視普及率至今只有6%,遠遠低於中國的47%,更遑論香港電視已是百分之百數位化。因此,台灣的青少年躲在房間觀看的,是中國的網路電視PPS,小朋友喜愛的卡通「喜羊羊與灰太狼」也是中國製,向來在科技、文化上自詡領先中國的台灣人,在不知不覺中,逐漸交出華人影視市場主導權。長久以來,台灣有線電視被財團壟斷,業者荷包賺飽飽,20年都沒有競爭的電視環境,節目品質低落,自製節目愈來愈少,台灣文化逐漸喪失,最後將形同於亡國。

日期:201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