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三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九天成交八三○○萬店面 千萬業績房仲親授心法 只找客戶要的菜

去年房市交易量萎縮,不少房仲業務面臨逆風,信義房屋卻有超業以個位數成交量成為千萬業績王。他是台中十二期福星店專案經理、四十四歲的廖朝賢。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潮牌玩具店插旗西門,首間泡泡瑪特旗艦店來了! 為何在台打造200坪全球最大門市?副總裁:台灣市場是Top級別

令所有玩具收藏家振奮的消息來了!潮流玩具品牌泡泡瑪特(POP MART)旗艦店插旗西門,不僅是全球第三間旗艦店,更是全球最大門市。泡泡瑪特副總裁文德一受訪時直言,「台灣在海外市場中是Top(頂端)級別。」目前展店速度已超越韓國,旗艦店亦有望在數月內就能回本。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聖誕夜8萬人來信義誠品說再見…吳旻潔喊話信義區房東:願再回來這裡!24小時書店換它接手

「謝謝你們陪我們,送信義一程」12月24日下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出現在信義誠品三樓的Forum空間的留言牆前,臉上掛著親切的笑容,向現場的客人、讀者一一說再見。

日期:2023-12-24

職場生活

獨立製錶新浪潮

轉動指針,聽齒輪咬合,精彩工藝千變萬化,就為了能讓時間在精巧的機械腕錶內通過,瑞士的高級製錶賦予人無盡的驚奇,創造無數百年品牌。如今,這份賞玩機械錶的浪漫,隨著GPHG日內瓦鐘錶大賞,選出過半的獨立製錶品牌、LVMH路易威登集團推出獨立製錶獎後,開始了有了轉變,將成為下一個階段高級腕錶顯學的「獨立製錶」,深藏的魅力究竟何在?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潤泰材獲日本「木門王」NIHON FLUSH獨家代理!瞄準高齡市場輪椅不再「卡門」、「半扇門」提高小宅坪效

瞄準台灣高齡化、少子化趨勢對室內建材需求轉變,潤泰精密材料2024年將首發開展進口代理事業,引進在日本每年生產160萬樘產量的「木門王」NIHON FLUSH產品在台銷售,初期將鎖定長照機構市場,未來潤泰集團自建案的室內木門都將全面採用。

日期:2023-12-0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璀璨台中 耶誕閃耀山海屯都 歡慶添暖意

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盛事非耶誕節莫屬,台中山、海、屯、都處處有耶誕佈景,像是造型耶誕樹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燈飾點亮城市,還有熱鬧市集及精彩表演等,走到哪都能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息。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國際賽奪36面獎牌 木工名校公東高工陷廢校危機 推校園文創、賣木作 蔡總統愛校拚續命

六十多年前,一位天主教神父在東部偏鄉創立以木工聞名的技職學校,全盛時期達一三○○名學生,近五年卻腰斬剩下五百人,讓這所名校面臨退場危機,它該如何天助自助、翻轉續命?

日期:2023-11-01

投資理財

外溢效應〉都更、 資產活化、 捷運TOD…翻轉中山北路 「台灣路王」持續轉型再進化

如果說,台北市在近十年有所謂的東區門戶計畫、西區國門軸線翻轉等兩大建設亮點,那麼從來不寂寞的,就是這座城市的中軸線──持續轉型、再生的中山北路。隨著各界高度關注北士科火熱開發的外溢效應,中山北路一路走來的資產開發亮點,精采程度也絕對值得聚焦關注。

日期:2023-10-2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都心湊熱鬧 樂聲動聽花火絢爛 熱門景點好好玩

10月的台中處處精彩可期,睽違9年的「國慶焰火」重返台中,在中央公園天際精彩綻放;集結高人氣樂團、歌手的「搖滾台中」與慵懶浪漫的「爵士音樂節」也蓄勢待發,還有許多魅力景點等待遊人造訪,從火車站出發,搭乘四通八達的捷運與公車在城市裡輕鬆踩點,從早到晚不怕玩膩,只怕沒體力!

日期:2023-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