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上海生煎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沒錢怎麼過日子?上最少的班、花最少的錢...在都市窩居10年的日本人道出:住東京及台灣生活差異

編按:在成為都市窩居者之前,作者大原扁理也和一般人一樣,大學畢業後,他成為來到東京的北漂族,為了居住在這個高消費的城市,他拼命工作,卻讓自己陷入窮忙的泥淖中,身心都糟糕到極點。就在此時,他決定用自己做實驗,只上最少的班、只花最少的錢、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竟發現自己不但沒餓死,還擺脫了長期困擾的工作和人際關係焦慮。事實上,大原扁理不曾進公司上過一天班,沒有家產可繼承、更沒有投資天賦或超聰明頭腦,卻可以過上長達十年的「窩居」生活,只是個普通人的他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23-01-24

財經時事

快收藏!2021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完整揭露 台北58間、台中33間入選,各家必點看這裡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1》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今(11)日公布,總計91家入榜,台北58家店家、台中33家店家獲選,其中,19家店家為新入榜,6家位於台北、13家位於台中。

日期:2021-08-11

品味人生

米其林必比登「夜市小吃」名單公佈!24家上榜

暨《臺北米其林指南2019》公布新上榜必比登推介12家餐館名單之後(共收錄34家必比登推介餐廳),米其林再公布本屆指南「必比登推介」名單中的24家夜市街頭小吃,其中有15家是首度上榜。總計有58個「必比登推介」店家收錄在本屆指南中。

日期:2019-04-03

品味人生

堅持零下十五度C的冷凍豬肉 P.96

天色未暗,士林夜市的人潮尚未湧現,距離陽明戲院旁的夜市入口不遠處的「上海生煎包」,已經出現一排人龍,每個顧客好像識途老馬一般,自動往人龍後端排隊。急急忙忙趕來的陳小姐,一面排隊一面拉著妹妹低頭輕聲的說,「再晚一點,就要排很久才買得到」。熱騰騰的煎包才剛出爐,就被老闆娘迫不及待的打包給客人,客人們顧不得燙口,走沒幾步便將煎包給生吞活剝了。

日期:1999-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