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下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站在山中湖邊,富士山怎麼拍都漂亮!」路過熱鬧滾滾的忍野八海…謝金河:細膩美只在日本獨有

富士山,山中湖到忍野八海從Fanuc參訪結束,我們山下的山中湖畔餐廳吃飯,這家餐廳正在湖邊,我早早用完餐便起身到湖畔走一下。山中湖是遊客到訪日本,富士山下的熱門景點,下午兩點多,走在冬天的太陽下,湖㫠的太陽和遠處的富士山輝映,在富士山腳下有各種不同角度來欣賞富士山美景,即使在山中湖邊,遠眺富士山,照片怎麼拍都很漂亮。

日期:2023-11-16

職場生活

公路旁的小村落保留「原汁原味」的台灣美 老謝西湖渡假村的清晨「驚豔」

在政大四十多年老友江明修,劉梅君兩位賢伉儷教授之邀,到苗栗展開了小旅行,我們夜宿西湖渡假村。

日期:2023-03-28

職場生活

軒嵐諾強度「全球之最」,10縣市豪大雨特報!這區水庫僅進帳3成⋯亮黃燈今起實施限水

颱風「軒嵐諾」持續發威,中央氣象局今(3)日稍早發布海上、陸上警報,同時針對台北至彰化、宜蘭等10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至於大雨狂下是否有挹注到水庫?從經濟部水利署釋出的數據可一瞥端倪。

日期:2022-09-03

產業時事

金門縣》減抽+回收 統整五大來源 許一片不缺水的水獺淨土

我們拍攝到水獺媽媽帶著水獺寶寶,數量愈來愈多,代表湖尾溪的放流水提供生物很好的棲地!」金門縣自來水廠廠長張武達興奮地說。歐亞水獺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野生動物,牠們依賴水路移動,一旦水域環境變動,就會影響覓食,台灣本島已多年未有發現紀錄,金門成為水獺最後一片淨土。

日期:2021-10-27

職場生活

日月潭九隻蛙全都露 凸顯疫情之外另一個嚴重的旱象問題

日月潭入水口附近,著名的「水蛙雕塑」景點,十多年來,由於上游流下來的土膏淤積,有兩隻半終年被埋在土裡面,遊客只能拍到六隻半的青蛙,今年旱象嚴重,日月潭水位不斷下降,日月潭管理處派工,花了一週的時間,用鏟子和圓鍬將泥土挖掉,讓埋在土裡面的兩隻半出土,九隻青蛙闊別十多年後,出現難得一見的全都露景象,但也凸顯今年在武漢肺炎疫情之外,另一個嚴重的旱象問題。

日期:2020-03-26

幸福熟齡

海芋季就要這樣玩!特色景點,下田採收帶回家一次滿足

台北市陽明山區一年四季有著各式各樣的賞花活動,其中 3 月底開始的海芋季有一個最為獨特的地方--可以付費後親自進入海芋田採取。除了能單純欣賞美景,還能下田採收(笑)這已成為陽明山上一項特殊的季節活動。

日期:2019-04-03

職場生活

21歲國道警遭追撞腦死 家屬簽器捐盼遺愛人間

國道警楊梅分隊一名21歲實習警員王黃冠鈞,本月23日凌晨前往國道一號南下湖口路段,協助排除故障車輛,未料卻遭後方一輛休旅車高速追撞,送醫治療多日,昨(26)晚被醫師宣判腦死,家屬忍痛簽屬器捐書,決定讓冠鈞的愛延續下去。

日期:2018-11-27

產業時事

鹽化農地種電大縮水 土地活化淪空談?

兩年前,農委會公告雲林地層下陷區,可設置太陽能板種電,廠商也逐一與地主談妥租賃並付訂金;但今年三月一紙公告,刪除其中兩百公頃留作養殖區,惹來諸多抱怨;政策反覆,受害的還是民間。

日期:2018-06-28

產業時事

湖南衛視靠「蠻霸」精神谷底翻身

「我是歌手」讓湖南衛視風雲再起,稱霸中國媒體,地位僅次於中央電視台。到底湖南衛視從收視落後到反敗為勝的祕訣何在?這家成立僅十六年的電視台,為何能屢屢創新,成為中國電視台的領頭羊?

日期:2013-04-18

投資理財

「二八行情」重演? A股短線陷整理

雖然上證綜合指數去年兩度在三一五○點以上鎩羽而歸,累積了大量套牢賣壓,唯QFII基金、壽險資金仍積極進場大買藍籌股,A股很有機會重演二○○五年時的走勢。

日期:201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