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不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荷寶投資,以研究為主導的投資工程師

荷寶是第一家推出全球非投資等級債策略的歐洲公司, 1995年與道瓊共同編製全球第一個永續發展指數,以投資工程師傳承95年,安然渡過二次大戰與多次景氣循環,強調研究即力量的資產管理公司。

日期:2024-03-28

投資理財

「當了20多年兒子,養兒能不能防老我還不知道嗎?」春節裡親戚的對話,道出高房價下年輕人心聲

春節就這樣過了!過年期間很多人得到了滿滿的紅包,有人得到的是一身的肥肉,有人則感慨歲月不饒人,但是最多人共同的感慨是,世代之間的觀念差距越來越大!特別是在當前高房價的時代,Z世代年輕人的想法,常常讓老一輩的徹底無言!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體態臃腫、電影票房不佳、獲利衰退25%…… 迪士尼百歲生日「犯太歲」 股東逼宮求變

原本要大肆慶祝成立一百周年的迪士尼,卻遭遇前所未見的經營逆風,已交班的執行長艾格回鍋救火,力抗積極股東的攻擊。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Uber Eats 頒布商家合作夥伴獎,在地美食老店迎接數位新風貌

「2023 Uber Eats 商家合作夥伴獎」本屆共頒發 14 個獎項表揚 64 間傑出合作商家品牌,獲「消費者首選獎」的「冬粉王」、「天天好食獎」得主「老曾羊肉」與「唐記米干」,利用科技行銷掌握饕客的心。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多久健檢一次? 蔡燦得:身體有徵兆就檢查 別陷入數字迷思!

「我跟你們說,在這裡健檢真的很舒服!我超級意外耶!」才一見面蔡燦得就趕緊跟我們分享,這次在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健檢的心得,甚至回去後還忍不住在私人臉書po文大讚這次的體驗!

日期:2023-12-12

職場生活

第二屆尤努斯扎根營延續感動 報名即將截止

今年初台灣尤努斯基金會首辦尤努斯扎根營,近50名大專院校的青年學子共同於山林環繞中學習社會創新提案,並且以格萊珉模式創業解決社會問題,延續首屆尤努斯扎根營的感動,基金會將於2024年寒假1月26日至28日舉辦第二屆尤努斯扎根營,廣邀18-28歲關注社會行動與永續的莘莘學子,一起在東勢林場創造社會共好的行動。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臨床、研究兩頭燒 陳亮恭開拓「全人照護台灣模式」 指路高齡醫學 他三度獲選全球前2%學者

今年度的「全球前二%頂尖科學家」,台北市立關渡醫院院長陳亮恭,三連霸國內「臨床醫學第一」,進入高齡醫學領域近十八年的他,盼讓長者歲月靜好,是他持續研究不懈的原動力。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畢業53年國小同學會,來一場森林之旅!歷經莫拉克、盧碧颱風摧殘⋯謝金河:舊地重遊用雙腳認識藤枝

又見藤枝,不老傳奇!已經畢業53年的小學同學,今年陸續領到老人卡,嫁到高雄的同學為大家安排了一趟藤枝的旅行,這一號召,來了35個同學,大家一起來藤枝森林遊樂區走走。

日期:2023-12-03

職場生活

金馬60/林青霞獲終身成就獎!從明星到影后「永遠的東方不敗」…婚後不甩被形塑豪門怨婦仍優雅做自己

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有兩位獲頒終身成就獎,一位是金馬影后林青霞。她得知消息後非常開心,表示「一定會來頒獎典禮」。為了完美回到熟悉的金馬獎殿堂,林青霞努力瘦身、一個月已經瘦了5公斤,希望把最耀眼的一面呈現在影迷面前。林青霞19歲時以《窗外》進入影壇,本片當時雖然無法在台上映,她仍以其他作品迅速竄紅,在愛情文藝片全盛時代,堪稱首席女星,尤其多部改編瓊瑤小說的電影如《我是一片雲》、《月朦朧鳥朦朧》、《雁兒在林梢》、《一顆紅豆》等,更是賣座鼎盛。她不受電影潮流影響,即使台灣文藝片沒落,她依然在香港其他類型影片迭創佳績,代表作有《警察故事》、《刀馬旦》、《今夜星光燦爛》等。甚至跨足到武俠世界,以《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新龍門客棧》顛倒眾生。更在王家衛導演的《重慶森林》、《東邪西毒》一新耳目,更上層樓。期間還成功挑戰了《暗戀桃花源》的舞台劇與電影版。林青霞曾以《碧血黃花》、《慧眼識英雄》提名,並以《滾滾紅塵》榮登第2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寶座。從明星到影后,林青霞不僅展現了豐沛的表演能量,她經歷各種類型考驗,屹立不搖的巨星魅力,猶如傳奇。近年雖然淡出影壇,專事寫作,一舉一動仍是影迷焦點。林青霞曾接受訪問暢談人生觀,追求自然美的她美貌數十年不變,踏入知命之年,依然優雅嫵媚、風韻猶存。作為一代螢幕女神,林青霞無論是演藝生涯還是人生經歷,都堪稱傳奇。

日期:2023-11-25

職場生活

65歲後人生再風光,也得面對老了的現實!張光斗:退休後的身體不容許不見棺材不落淚

為了激勵老人家,「人生70才開始」成了世間最為膾炙人口的溫情喊話。對我來說,「人生65才開始」或許更為務實,更能接地氣一些。

日期:202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