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世界冠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對外供稿

「南庄橙」躍國際!柯亞奪世界果醬大賽金獎⋯一瓶失敗果醬成創業起點,果醬女王如何10年磨一劍

今周刊編按:台灣品牌參加英國「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今年締造史上最佳成績,總計奪得超過40個獎,包括8個金獎。其中,台灣「果醬女王」柯亞以台中茂谷柑、台中蜜柑、日本蜜柑及琴酒製作「蜜柑友達」果醬拿下金獎,這是她第五次登上舞台。柯亞表示,新竹林管處的介紹認識南庄橙,就被它酸香濃厚風味吸引,和一般栽植的商業柑橘品種很不同,過往她原本打算不再參加比賽,但願意重披戰袍,就是要讓世界認識台灣特有種「南庄橙」。(原文刊載於2019/5/11,更新時間為2024/4/24)

日期:2024-04-25

職場生活

35歲得腦瘤被判命剩半年,曲全立闖關活下來「要拍100個超人」:有人把一生賺的都捐,你可以嗎?

「每一個人都是超人,每一個人都有一件披風;只是當你遇到問題時,你有沒有把披風披上?」知名導演曲全立在2020年結束一場記者會後,他的人生來到了低潮,也是在那一年,遇到改變自己想法的年輕人—鍾端育。他是重度脊髓性肌肉萎縮症患者,只能躺在床上,卻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將端育的故事拍成6分鐘的影片播放,很多人都深受感動。」他發現,原來台灣有這麼多「超越自己的人」,「這些人不就是『超人』,我許願要拍100個台灣超人。」最近他將30個超人的故事集結成《傻瓜與超人》一書,希望讓更多人看到,這些人如何堅持、不放棄自己的生命。

日期:2024-04-22

投資理財

理財小白為了「能夠賺回房貸利息」轉買股票慘遇新冠股災...一個股市受災戶逆轉勝賺500萬的故事

作者曾是台灣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隊伍台北暗殺星〈TPA 〉的戰隊選手,退役後成功轉型為90幾萬訂閱數的Youtuber及頂尖實況主,從為戰隊在虛擬遊戲戰場拚命的選手到現實生活買下一支職業電競戰隊。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暴紅火劍舞者蔡宏毅 苦熬九年不忘初心 從練字到練劍都踏實 上演逐夢實境秀

(今周刊1416-1417)這三年對蔡宏毅來說,就像是一場奇幻旅程。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從著迷電玩的孩子到成為職業電競選手:小時父親說「要是200萬能毀掉遊戲,我會毫不猶豫地花下去」

作者曾是台灣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隊伍台北暗殺星〈TPA 〉的戰隊選手,退役後成功轉型為90幾萬訂閱數的Youtuber及頂尖實況主,從為戰隊在虛擬遊戲戰場拚命的選手到現實生活買下一支職業電競戰隊。在他身上,驗證了人生不過就是一場打怪升級的遊戲,努力思考和突破,才能一直贏!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道奇開幕戰票價漲翻,最貴一張30萬!球衣銷售也破紀錄...曝加盟關鍵,大谷翔平霸氣:想拿世界冠軍

日籍「二刀流」棒球選手大谷翔平與洛杉磯道奇簽下美國大聯盟(MLB)史上最高的7億美元合約,正式穿上道奇17號球衣的大谷,台灣時間週五(12/15)上午7時舉行直播記者會,這也是宣布簽約後首次公開亮相,現場媒體除了關心他選擇加盟道奇的原因,也替球迷解惑問出了大谷翔平愛犬的名字。大谷翔平高薪轉隊後續效益全球都在看,除了他道奇隊17號球衣球迷搶買之外,明年3月道奇開幕戰最便宜的票價更翻漲一倍以上,目前一張高達455美元(約台幣1.4萬元),而最貴的座位更要價9628美元(約台幣30萬元)。

日期:2023-12-15

職場生活

蛋黃酥界「愛馬仕」一顆98元又來啦!「陳耀訓蛋黃酥」今天12:30開搶 想順利到手「官方6提醒」注意

去(2022)年曾掀起搶購潮、網路上甚至喊價2500元的「陳耀訓蛋黃酥」,今(12/5)日中午12:30再度限定開賣!一盒要價980元蛋黃酥,等於一顆接近百元價格。有鑑先前12:30一開賣,不到5秒鐘就被搶購一空,網路上甚至喊出一盒7000元的價格,官方再次於臉書粉專貼心呼籲,預購時一定要注意6要點。

日期:2023-12-05

職場生活

勢不可當! RICHARD MILLE全新品牌摯友SHELLY-ANN FRASER-PRYCE

• 世界最偉大的女子短跑運動員之一,加入RICHARD MILLE摯友大家庭• 36歲老將備戰2024年巴黎奧運會• 佩戴RM 07-04自動上鍊運動腕錶

日期:2023-12-05

2022世足賽

影/梅西拿下第8座金球獎「把榮耀獻給馬拉度納」!高喊要繼續享受這種快樂…來看球神5個小故事

去年底在世界盃冠軍賽中,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著阿根廷擊退法國拿下36年首個世界盃冠軍後,梅西在周一(10/30)第8度贏得國際足球總會(FIFA)金球獎(Ballon d'Or)。在巴黎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梅西說今晚很享受這一刻,「這是永遠不會離開我的快樂,希望未來也能繼續享受,要感謝所有幫助阿根廷成為世界冠軍的團隊,這個頭銜和獎盃將與您(前球王馬拉度納)與所有阿根廷夥伴共享。」金球獎去年得主是本澤馬(Karim Benzema),梅西在2009年首度獲得金球獎,並在2010、2011、2012、2015、2019、2021拿下獎盃,連同2023年已經拿下8座榮耀。(原文刊載於2022/12/19,更新時間為2023/10/31)

日期:2023-10-31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銀行勇奪《Global Finance》世界級肯定 臺灣金融業首例 一舉囊括「全球最佳個人金融數位銀行」等10大獎

世界冠軍!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國信託銀行」)稱霸臺灣金融業,獲國際知名財經媒體《Global Finance》(全球金融)頒發之「全球最佳個人金融數位銀行」(World’s Best Consumer Digital Bank)及「全球最佳安全控管與防偽冒管理」(World’s Best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Fraud Management)。主辦單位表示,中國信託銀行提供客戶最佳數位解決方案,有效提供即時的金融產品與服務,得以自超過70家金融機構中脫穎而出,創下此獎項設立以來,臺灣金融業者首度得獎之紀錄。此外,中國信託銀行亦奪得「亞太最佳個人金融數位銀行」(Best Consumer Digital Bank in Asia Pacific)、「亞太最佳支付體驗」(Best Bill Payment and Presentment in Asia Pacific)、「亞太最佳安全控管與防偽冒管理」(Best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Fraud Management in Asia Pacific)等共10項大獎,為臺灣金融業最大贏家。

日期:202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