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中國供給側改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遠東新前景「兩好一壞」 跨界成效先看明年

上半年受惠於原物料價格上漲,股價漲逾二成的遠東新,卻在除息日後股價一路走低,未來還有漲價利多嗎?

日期:2019-08-21

投資理財

布局10檔績優傳產股 資金避風有擋頭

台股受到公布季報不如預期的「內憂」,加上美中貿易戰的「外患」夾擊,一路震盪走跌;專家建議避開漲幅已大的電子股,尋找績優、跌深的傳產或金融股,作為資金避風港。

日期:2018-05-03

投資理財

漲時代 非懂不可新結構

一包衛生紙的漲價,引爆民眾對物價上漲的不安,猛一回頭,驚然發覺原來許多原物料早已展開一波猛烈漲勢,一場經濟結構性變局正被催生,並預告「四低時代」即將遠颺,或許這會讓人不知所措,但看清方向,最好的機會正等著你。

日期:2018-03-08

投資理財

四大新科技浪潮 塑造多頭新內涵

中國供給側改革、全球經濟好轉,固然培養原物料另一波多頭再起的沃土,但是,新科技趨勢造成部分原物料供需結構的改變,更是一股不能忽視的潛在力量。

日期:2018-03-08

投資理財

拒絕買貴 2018存股新攻略 高息好股這樣挑

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低利率與趨於保守的投資情緒,使高配息股票進入備受資金追捧的輝煌時代,股價大漲後,利率將向上調升的2018年,高配息還能引領風騷嗎?想當快樂安穩的股市包租公,此時此刻,你必須拋棄「存股1.0」的思惟,下載更新成2.0版的新腦袋。

日期:2017-11-09

投資理財

海外基金首選 瞄準美、中經濟雙雄

二○一七年全球最看好區域票選結果出爐,美國、中國分別名列一、二名,一個股市居高不下,一個則是沉寂已久,只要善用共同基金及ETF,有機會享投資利潤。

日期:2016-12-01

投資理財

第二季變數多 操盤宜保守為上

國安基金退場,加上電子大廠法說顯示景氣仍相對保守,使得台股盤勢陷入膠著。兩位投資名家認為,第二季台股變數較多,操盤最好先觀察外資動向,以免過度進取。

日期:201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