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中華民國國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蕭萬長之後,馬英九也出手「護藍」!自掏腰包買2版廣告喊「集中選票」:促成政黨輪替,督促聯合政府成形

2024總統選戰進入最後階段,繼前副總統蕭萬長週三(1/10)署名在3大報頭版刊登全版競選廣告,喊話「集中投藍,不白投」之後。前總統馬英九周四(1/11)在《聯合報》3版、《中國時報》5版刊登廣告,馬辦表示,出資者和廣告主都是馬本人,是馬英九有史以來第1次自費刊登廣告,喊出「集中選票」。馬英九也在臉書貼文表示,「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們必須集中選票,促成政黨輪替,不能再讓危害臺灣人民安全,掏空臺灣命脈,把中華民國當成災難的政黨與政客繼續執政」。馬英九強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已公開表示,「藍白合」的六點協議依然有效,如果能促成政黨輪替,未來聯合政府勢在必行。「我是六點協議的見證者,如果能促成政黨輪替,我一定會督促聯合政府成形,落實藍白合作的六點協議。」最後他也呼籲,「我摯愛的臺灣鄉親,您手中這一票,不僅僅是為自己而投,還是為子孫、為親友、為所有臺灣人的利益而投。我們一定要集中選票,促成政黨輪替,保住臺灣的安全,保住中華民國的未來。」其實週三(1/10)3大報,包括聯合報、自由時報、中國時報的頭版,皆出現以手印組成的中華民國國旗圖像,上面寫著「1/13集中投藍,不白投;政黨輪替,真民主」,落款為前副總統、行政院長蕭萬長。然而署名雖是蕭萬長,但仔細看右下角,出資者並非蕭萬長,而是全球海外台商KMT之友會總會長劉雙全,算算他可能砸下數百萬元,刊登3大報全版廣告力挺侯康配。

日期:2024-01-11

產業時事

副總統政見會/趙少康:民進黨和中共一樣,都想消滅中華民國!蕭美琴反擊「藍白眼中只有中國市場」

藍綠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蕭美琴今天在電視政見會就兩岸議題激烈交鋒。趙少康質疑民進黨執政將遂行「台獨」、「消滅中華民國」;蕭美琴則猛攻國民黨一味親中,將禍害台灣經濟、國防、外交安全。

日期:2023-12-23

產業時事

郭台銘連署結果揭曉,獲得103萬份連署書!今登記時間截止 郭董總共花了44天達標

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以及副手搭檔賴佩霞的申請登記連署周四(11/2)截止,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周四公布送交連署書份數共達103.6餘萬份,並強調郭、賴會一肩扛起支持者的期待,為中華民國的未來打拚。根據郭辦提供資訊,郭陣營自9/20啟動連署作業後,在兩周時間內,亦即10/4就突破30萬份的參選門檻,並在持續努力下,在11/2結束,亦即在44天的時間中,總共獲得103.6餘萬份連署書,

日期:2023-11-02

產業時事

柯侯朱暗夜密談後,郭董親交連署書真的選到底?郭台銘妙回:我們是小牛,看到老虎不怕被吃掉!

2024總統大選獨立參選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周三(11/1)前往台北市選委會送交連署書,他受訪強調每一份連署書對他們都是一份責任、鞭策,他與副手賴佩霞會繼續奮勇向前。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說明,關於連署書的份數,今天加上先前分批送的連署書件數「已經遠遠超過門檻」,所以他們一定可以通過審查,至於最終的查對與送件份數,仍以中選會公告為主,郭辦11/2也會和大家報告。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藍白合」密會後,仍表示不排除整合郭台銘,黃士修說明,郭台銘、柯文哲兩人本來就是老朋友,郭柯之間互動與聯繫是緊密無礙的,他們順其自然、水到渠成就好。對於外界好奇郭台銘在藍白合會談是否會參選到底?黃士修也直言,郭柯這段期間彼此的傳訊、溝通、聊天都非常融洽,對於這類假設性問題,不如反過來問「如果藍白沒辦法合,那麼柯主席和朱主席要怎麼繼續走下去?」他認為應該是國民黨的煩惱會比較大一些。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要和中華民國國旗同框、嚇到中國隊全閃開!矢板明夫:沒照「標準抗議流程走」中共外交部基層出現問題

中國近月內部事務狀況不斷,先是外交部長秦剛倒台、國防部長李尚福被辭職,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更突因心臟病驟逝,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說,剛閉幕的「世界麵包大賽」上,竟出現中國、中華民國兩面國旗同框場景,可以看出中共基層已經出了問題。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台灣麵包不是蓋的!世界麵包大賽再獲殊榮「舉國旗」 中國選手怕爆「拿著冠軍閃邊去」

2年一度的「世界麵包大賽」10/27在法國南特落幕,台灣曾兩度登上冠軍寶座,而今(2023)年再度擊敗各國頂尖好手,榮獲世界第三名,中國、法國則分別奪下冠軍、亞軍。當頒獎照片曝光後,中國選手刻意遠離台灣國旗的舉動,成為意外吸睛焦點,被笑虧到底多怕台灣選手「好像會被吃一樣」。

日期:2023-10-28

產業時事

一個窮困的國際孤兒,為何擋得住中國圖霸東非 一帶一路釘子戶 深入索馬利蘭:直擊台灣外交肉搏現場

(今周刊1384)這是一個遙遠的國度,卻也是世界列強爭搶的戰略重地。這裡是世界最窮的地方,卻也是咬住亞丁灣,充滿商機的金銀島。索馬利蘭,這個台灣的國際友人,正在美中對峙的世界大局中扮演要角,而台灣,也正在這裡蹲好馬步,準備狙擊。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蔡英文出訪/三方人馬在洛城下榻旅館外尬場 4/5周三行程滿檔 會見議長麥卡錫之外還有僑宴

今周刊編按:總統蔡英文的「民主夥伴共榮之旅」進入最後一站洛杉磯,她將在台灣時間周四(4/6)清晨1點(美西時間4/5上午10點),與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等18位的兩黨聯邦眾議員做閉門會談。雙方會談預定進行至台灣時間周四清晨4點半左右(美西時間4/5下午1點半),並於會後發表共同聲明。蔡英文也將出席預定在台灣時間周四上午10點(美西時間4/5晚間7點),在洛杉磯舉行的僑界晚宴。

日期:2023-04-05

產業時事

專訪》捷克自詡「歐台關係推手」,38歲眾議長將率史上最大訪台團交流3重點!不排除軍事合作機會

即將率大型代表團訪台的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Markéta Pekarová Adamová)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捷克新任總統帕維爾就職標誌新時代的開始,捷克自認是台歐關係的推手,期盼此行能促成兩國企業、學術和文化的交流。

日期:2023-03-18

產業時事

香港送50萬張機票、這3家航空免費坐!《國安法》後最大吸客動作…「10類台灣人最好別去」

香港自去年底入境防疫大鬆綁,政府也打算祭出更多措施刺激旅遊,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港府接下來將贈送50萬張機票,試圖吸引鄰近日、韓以及東南亞旅客回流,特別的是,香港本地居民也有份,周四(2/2)公布詳細內容。香港特首李家超下午在「你好,香港」啟動禮上宣布,向各地旅客免費送出50萬張機票,這可能是史上最大規模的政府促銷旅遊計畫。機管局行政總裁林天福指出,贈送機票計劃將自3月1日起,為期半年,預期可為香港帶來超過150萬入境旅客。機管局表示,由於亞洲旅客佔訪港旅客逾7成,所以東南亞市場將會是優先。加上政府去年已贈送6萬張機票鼓勵市民打疫苗,政府預留在今年夏季再送8萬機票給市民,此外,會送贈約8萬張機票給「大灣區」的旅客,讓他們到港後以香港機場出境,因此政府整體將送出超過70萬張機票。據了解,首批機票大多為短程航線,像是中國、日本、南韓及東南亞國家等等,第2輪才會是長程線。50萬張免費機票將分配給國泰航空、香港快運及香港航空,3家航空公司將自行分配地區及數量。至於贈送機票的方式,將由航空公司安排大型抽獎、先到先得、買一送一等不同階段活動,送出大部分的機票。港府希望獲贈機票的旅客能多帶1至2名旅伴到香港,這樣就能為香港增加150萬人次以上的入境旅客。港媒報導指出,大部分機票會由航空公司通過其海外辦事處送出。(原文刊載於2023/2/1,更新時間為2023/2/2)

日期:20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