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事業傳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2021永續城市大調查》嘉義市奪特優獎! 黃敏惠打造「小城市、大能量」全齡共享都市

由《今周刊》舉辦的全台最大規模「SDGs永續城市調查」中,嘉義市榮獲「2021永續城市(非六都)特優獎」,嘉義市長黃敏惠對此表示,嘉義市僅60平方公里大小,人口密度還是全國第二高,但人口素質卻是僅次於台北市的好地方,對於能獲得此殊榮,感到相當榮幸。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嘉義縣市》衝外銷、招台商 危機下的老城翻轉計畫

「下一站嘉義!」高鐵奔馳進嘉義太保,迎來是大片綠油油的農田,驅車循嘉義四十五縣道,短短七分鐘車程,高聳圓弧地標上寫著「馬稠後產業園區」,二十九家廠商已在園區內開枝散葉,在嘉義縣長翁章梁的治理下,農業大縣正積極地朝「農工大縣」轉型。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東元董事改選倒數2個月!若黃育仁取得關鍵席次?父親黃茂雄「這麼說」

將在5月25日登場的東元董事改選大戰,目前黃茂雄、黃育仁父子間仍是頻頻過招較勁。最新進展是東元股票已停止過戶,今(29)日黃育仁提出包括自己在內的7席、要在本屆角逐董事的候選人名單,包括3席董事(黃育仁、東元現任常董黃立聰、光菱電子董事長方頌仁),4席獨董(勝創科技財務副總李明萱、全球人壽董事劉積瑄、台積電企業訊息處前資深處長暨代理發言人孫又文、環球混凝土工業總經理侯智升);至於東元公司派,則將在31日開董事會,提出最終的11名董事候選人名單。

日期:2021-03-29

產業時事

為什麼能獲得高資產客戶的信賴?

肺炎疫情衝擊全球金融市場,徹底改寫了二〇二〇年世界經濟的樣貌,身處如此動盪時期,建議可透過專業的金融機構,為資產守護、加分。

日期:2020-06-24

產業時事

台灣億萬富豪大揭密》全台僅40位!近7成白手起家 靠這3特質維持身價

台灣有幾位億萬富豪?根據瑞銀和資誠發布的億萬富豪調查報告,去〈2018〉年台灣億萬富豪從原本的35位增加至40位,其中有11位是新增的億萬富豪,另有6位掉出榜外。此調查報告對億萬富豪的定義,是指擁有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資產的人士。

日期:2019-11-08

財經時事

擺脫製造代工包袱 轉型設計創新

「以製造業為主軸的家族事業傳承到我這一代,產業環境已不容許我們再依循舊路,我知道一定得有所改變。」身為許家第4代的佳鼎國際營運長許世鋼,娓娓道來2004年與品牌總監吳家樺一起投入陶瓷客製化設計和銷售領域的初衷。

日期:2016-04-28

投資理財

股市房市超級比一比

專業經理與配息這兩件事,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台灣企業符合,中華電信是一家,台積電、中鋼也有機會入列。

日期:201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