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亞力山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World Gym 2023年掛牌上市、健身工廠為亞洲女性量身開課 搶食疫後健康商機 台灣健身房雙雄開打

台灣人瘋健身!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以及國人健康意識高漲,運動健身已成生活日常,這股趨勢也帶來龐大商機。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0.5平方公里的激戰!統一收回誠品信義、Neo19宏泰拚招商,信義區百貨洗牌「兩大房東新動作曝光」

零售業3年大蕭條結束,台北信義計畫區商場新一輪的商戰正要開打,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統一集團擴大布局,與新光三越、微風廣場三足鼎立。

日期:2023-01-11

財經時事

「槍傷後失血量4000cc,我覺得我要死了!」館長回首十年創業:團隊已完善,有沒有我根本沒差

「創業一開始,我跟著員工在地上擦地板,所有東西我都是以身作則,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成功,除了中槍那一段時間,我從來沒有休息過。」外表粗獷、作風剽悍的「館長」陳之漢,今(23)日受邀分享創業的逆境與辛酸,他坦言2020年中槍當下,「我真的以為我要死了,但我建立起完善的團隊制度,就算沒有我也沒差。」

日期:2021-10-24

產業時事

「回嘉青年好食力」 匯集群聚能量,展現品牌價值

一群認真打拼的嘉義青年,共同創建了「回嘉青年好食力」群聚,以資源共享、互助合作的模式創業,運用數位平台聯合行銷,成功打響品牌知名度,也驗證了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過去,團隊協作才能共榮共好!

日期:2020-12-18

產業時事

「我們最大的敵人是自己!」World Gym在台灣屹立不搖20年、年營收上看3億美元的本事在哪裡?

一家美式健身中心,在台灣屹立不搖二十年,今年開店數更將破百、年營收上看三億美元,它有何本事?

日期:2020-03-18

產業時事

北緯59度的狂想

當台灣8成交易還在用現金,瑞典現金只占GDP的2%,金融科技成為明星;當台灣砸錢補助創新,瑞典建立開放有機的生態圈,催生矽谷外最強獨角獸工廠;當台灣還在為Uber舉棋不定,瑞典早就建立公平環境,讓所有業者競爭創新;當台灣抱怨市場太小,瑞典人勇於嘗試新科技,成為新科技實驗場,與矽谷PK。人口只有台灣一半的瑞典,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16-11-24

職場生活

唐雅君 入獄四三○天 的人生體悟

在桃園監獄服刑四三○天,「七七九」這個號碼代替了「唐雅君」三個字。出獄後的一個月零三天,唐雅君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第一手告白在獄中的心路歷程。這段身陷囹圄的日子,帶給她多少人生體悟?在這昂貴的人生一堂課,她又學到什麼?

日期:2013-05-16

產業時事

從天堂跌落地獄

《今周刊》選出四位金酸莓人物,原因各異,或因炒房、貪汙、失言與股價表現而上榜,共通點則是:從天堂跌落地獄的反差評價。

日期:2012-12-20

產業時事

喬山 從製造業轉型服務業的好品牌

從一筆小額啞鈴代工訂單起家的喬山,積極研發、生產健康器材,訴求「低維修率等於最好的維修服務」,讓喬山品牌聲譽躥起,售後服務滿意度節節衝高,大舉贏得了商務人士的喜愛。

日期:2012-11-29

投資理財

台灣「現金王」葉國一 房地產抵押設定一六二億

手握兩百億元現金的「現金王」英業達會長葉國一,近幾個月在市場求售不動產與物業,根據本刊調查,他投資的不動產,向銀行質押設定金額高達一六二億元,高額數字令人震驚。

日期:201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