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人工色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UC-II是什麼?UCII果凍有效嗎? 葡萄糖胺、軟骨素、MSM常見成分解析,專科醫師帶你一次搞懂

關鍵保養已成為現代人熱門保健需求,哪些食物能留住行動力?最給力的關鍵成分是UC-II還是葡萄糖胺?挑選產品該注意甚麼重點?就讓專科醫師簡志訓來帶您了解吧!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香腸、烤肉別和養樂多一起吃!前馬偕臨床營養師:每人體內都有癌細胞,防癌應避免的12種食物

每一個個體內或多或少都有癌細胞存在,人體具有極為奇妙的防衛系統,在免疫功能好的狀況下,會自動將不好的細胞排除;反之狀況不好時,這些癌細胞就有可能快速不正常增生,進而侵犯身體正常生理功能。也有不少人在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後,第一個反應是心理上出現憂鬱,而影響正常的生活品質及飲食。換言之,不少癌症病人並非死於原來診斷的病症,而是因營養不良導致免疫力下降,治療效果不佳,或是有其他併發症。因此,一旦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務必以正面的態度面對,維持良好的身體狀態,積極地治療;而不是沮喪或迷信於沒有根據的偏方。癌症患者的熱量攝取應該比一般人多20%。在治療過程中最重要的是攝取足夠的各種營養素,讓身體備足本錢,維持良好免疫功能,以接受治療期間的種種挑戰。

日期:2023-09-14

財經時事

全家不加一滴水的「皇后吐司」 上市前熱銷1.4萬條 關鍵推手揭熱賣原因

單價破百元的麵包,你會買單嗎?近年來,全家一款主打「不加一滴水」的「皇后土司」,一包僅5片、價格高達150元,卻曾在上市前創下1.4萬條佳績,今年8月底回歸販售,首周更賣出1000條。高單價商品能繳出亮眼成績,除了擁有天然少添加的潔淨認證,背後最大關鍵,正是福比麵包總經理林純如對品質的堅持。

日期:2021-10-04

職場生活

用360天釀造百年洄瀾味:新味醬油

懷舊創新,味覺傳承的手工醬油

日期:2021-07-20

職場生活

元宵節吃的是「元宵」還是「湯圓」?完美SOP要這樣煮...但「這顏色」小孩最好別吃

農曆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依過往習俗人人都會來一碗象徵團圓幸福的湯圓,你可能會疑惑,冬至吃湯圓、元宵節也吃湯圓,同一種東西不僅吃2次還有不同的名字?到底要怎麼煮才不會「肚破腸流」,又為什麼小孩子最好別吃紅色小湯圓呢?

日期:2021-02-25

產業時事

為地球多做一點 落實循環經濟 AROMASE艾瑪絲綠色思維為下一代拚環境永續

「如果我不能為人們解決頭皮問題,那我只是在做一瓶清潔劑,一瓶無法感動別人,沒有靈魂、沒有生命的液體。『信任、自由、回到自然的根本』成了我想終生守護的信念。」幫助世界回到自然的根本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現在就去做,不然那就永遠都不要做。」艾瑪絲創辦人陳俊偉總是這樣勉勵團隊。

日期:2020-05-05

品味人生

加工食品聰明選 比「拒吃」更健康

食品或多或少都有經過加工處理,難以避免攝取,要食得安心,應回歸食物本質。許多加工食品的營養價值與天然食品差異不大,應破除迷思,看清標示、控制食用頻率。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女巫喬夏的神秘藥草

日期:2019-06-04

對外供稿

小孩別吃紅色湯圓!譚敦慈教這招避毒素

22日就是冬至,許多人都會吃上一碗暖呼呼的湯圓,但湯圓除了熱量高,有業者還會添加防腐劑「苯甲酸」,已故毒物科權威林杰樑醫師的遺孀譚敦慈就提醒,小孩子儘量不要吃紅色湯圓,以防止人工色素;至於要如何煮湯圓才可過濾毒素,譚敦慈也提供了小秘訣!

日期:2018-12-21

品味人生

因為吃泥土的食物,他的母親從癌症痊癒

那年頭,主流社會的抗菌熱潮正值高峰。一般雜貨店的商品,從地板清潔劑一路到牙膏和二號鉛筆,幾乎都添加了抗菌成分。儘管有科學家開始示警,過度開立抗生素會使某些疾病菌株具備抗性,而且消毒太過的環境對免疫系統有害。幾年下來,我見識過好多這類抗菌藥劑及其他據稱「有利公共衛生」的化學物質所附帶的危害。如果問題的核心多少在於「一塵不染」,那我敢肯定,解決的方法必定是反其道而行,讓人觸及塵土,把身體弄髒。

日期:2017-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