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人生百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悉心照顧旅人,為旅人綻放一園芬芳的酒店

座落於台中台灣大道旁的裕元花園酒店,是國人的驕傲,本土品牌榮獲國際五星飯店認證,2023網友票選設計感第1名旅店。這棟26層的摩登建築,不僅外觀新穎,地理位置臨近國道、快速道路、客運站、高鐵站,不論是自行開車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都十分便利。

日期:2024-02-02

產業時事

他們用與時俱進的公益能量,讓生命不再被漏接 愛心演化論

(今周刊1411)政府不斷強調要建構「社會安全網」,但真正走近社會邊緣,就會發現這張網不可能疏而不漏。活在邊緣、生在邊緣的人們,守著自己的故事、人生,為生存搏鬥著,一群經年累月「走近邊緣的人」,則陪伴著他們,試圖用各種方式,讓愛心演化,殫精竭慮創造影響力,細細補起社會安全網的破洞。

日期:2024-01-03

投資理財

張開居住平權保護傘 讓弱勢租屋族不再被拒於門外

居住是基本人權,房子是用來住的,而不是拿來炒作的。34年前,台灣掀起無殼蝸牛運動,成為自解嚴以來,民間發起最大規模都市社會運動。當年,不懂任何住屋理論的崔陳水金,只因堅信人人有屋住是好事,強撐著被癌末侵蝕的病體,穿上白紗與丈夫女兒走上街頭,社運結束3日後病逝,但愛與影響力卻留在人間,為弱勢者撐起保護傘,透過情、理、法一步步推動社會改革,健全租屋市場、租賃法令制度與促使政府積極投入社會住宅政策,以具體服務與政策倡議雙軌並進,加速實現安居樂業理想。

日期:2023-12-18

競爭力

狂賀!《還海行動》目標提前達陣 新國民藍白拖銷售破1.3萬雙

《今周刊》於2021年發起為期3年的「還海行動1095」計畫,與馳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Ccilu)攜手推出全球第一雙海廢全循環拖鞋「GreenPlax®新國民藍白拖」,如今銷售量已破1.3萬雙,提早1年達標。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友洗社創創辦人林立青 活出窮人的信仰 洗去歧視與標籤   讓邊緣人賺個  清白的未來

冬雨卡在厚厚的雲上,不知道到底會不會落下來,台北市南機場夜市旁的巷子,一群身穿紅制服、臉上滿是風雨痕跡的男人,在擺設破敗的小倉庫門口,或蹲或站,偶爾脫口幾句嘴砲,卻維持著非常專注的神情,把幾台高壓清洗機擦得晶亮,換上新機油。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沒在算成本? 這間企業竟用3倍價格收購寶特瓶! 回收阿姨淚謝:「終於有人關心我們」

15支廢棄寶特瓶,就能做成一雙防水、防汙的機能鞋,創下台灣群眾募資「鞋類史上最高金額」的驚人紀錄,但鮮少有人知道,這雙鞋也是全世界第一雙「可溯源」的環保鞋,因為這些寶特瓶全都來自一群隱藏在街頭、被社會遺忘的「拾荒者」。

日期:2023-01-16

產業時事

病毒重創全球SDGs進程,地方政府、草根團體、熱血公民如何展現台灣韌性? 大疫之下 永續城市戰鬥記

瘟神肆虐,新冠肺炎無聲卻殘酷地踐踏全球,聯合國標榜的SDGs目標也首次出現指數倒退。在這樣的風險中,一座城市,如何展現它的韌性?在萬華社福中心樓下排隊的是一群物資匱乏的無家者,疫病中,他們不只被政府接住,更因在地綿密的社福網絡倖免於難。政府無法單打獨鬥,只有更多夥伴齊心協力,才能成為疾風下的勁草,度過危機。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他們追劇 也跟著享受人生百味

誰說企業高階經理人總是沒空追劇?他們追劇的理由百百種,除了從中體會人間冷暖,也習得全球各地文化底蘊及管理策略,更是豐富人生中,一帖不可或缺的調味劑。

日期:2021-02-08

今選頻道

棄竹科圓藝人夢,他累積70部作品敲響金鐘 黃鐙輝:就算只有一句台詞,也會說得獨一無二

在過去,黃鐙輝這個名字大概等同於搞笑通告藝人、很會做效果的諧星,但他對自己的期待遠高於此。近年來,他跨足戲劇,勇於挑戰不同角色,一次次讓觀眾發現他除了能帶來歡樂,更是一位成功塑造人性各面向的實力派演員。

日期:2020-07-15

職場生活

不只用剩食溫暖街友的胃、還要打破貧窮歧視的高牆 人生百味朱冠蓁如何用行動照亮街頭?

走進台北車站、萬華區公園,處處可見街友的身影,不知從何時開始,這卻被視為是「理所當然」的街景。不認為世界上有一種人叫做「窮人」的朱冠蓁,實際拿出行動,用剩食填飽街友的胃、用同理心重新認識一個個無家者。她就像是個「引路人」般,靠著議題倡議,試圖消弭人們對貧窮歧視的高牆,逐步照亮城市的角落。

日期: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