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他的最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靠模仿總統爆紅、一齣劇演150次仍鑽研看劇本!唐從聖「1原因」入手5房產:賺錢都是緣分

「2000年的那個晚上改變了我的一生。」唐從聖現在仍清晰的記得那一天是1月7日,他在八大電視台的《主席有約》直播中,第一次模仿陳水扁,不但賺進人生第一筆豐厚報酬、獲得固定演出機會,並走紅全台。「在此之前我是劇場演員,偶爾演電視,走在路上不太會有人認得我,自此有人會叫我阿扁。」他開始接廣告、活動代言、主持尾牙活動等,收入好轉後,曾投資股票,卻落得慘賠下場,只有買房地產從沒賠過。「起初是租屋,幾年後決定買房,若不是為了照顧父母,我也不會買房,我是因禍得福。」唐從聖說。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BSH博西家電 傅睿 腦海中的家傳食譜 柏林遊子重現家鄉味

餐桌,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是重要的場域。無論是一年三六五天都為賓客料理的大廚、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家,或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餐桌故事。來看看名廚、工具機、食品大廠接班人,和派駐台灣的外商,如何各自從他們的餐桌,溫暖和滿足自己的身心與家庭。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60歲結束37年飛行生涯,機長父親用退休教會我的工作真諦:再奪目的工作也只是為了最愛的家人

我的美國爸爸是一名機師,60 歲就屆齡退休,已經離開波音747 的機長室25 年了。他一直都在聯合航空工作,屆滿60歲之後,他在1990 年5 月的某一天完成了職業生涯的最後一趟飛行。從東京成田機場出發往紐澤西紐華克的直飛航班,結束37 年的機長生涯。

日期:2023-03-23

投資理財

偏鄉豬場、沒落大廈都因他翻紅!一文揭露海霸王總裁莊榮德養地獵樓5大心法

從海霸王總裁莊榮德一生的投資版圖來看,房地產無疑是他的最愛,受惠近年台灣房價上漲的趨勢,地產投資也為他累積出驚人財富,更印證他對都市發展獨到的眼光與靈敏的市場嗅覺。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地產頭腦 偏鄉豬場、沒落大廈都因他翻紅 莊榮德養地獵樓心法大窺祕

從海霸王總裁莊榮德一生的投資版圖來看,房地產無疑是他的最愛,受惠近年台灣房價上漲的趨勢,地產投資也為他累積出驚人財富,更印證他對都市發展獨到的眼光與靈敏的市場嗅覺。

日期:2021-08-25

投資理財

股神巴菲特的舊愛與新歡

巴菲特今年大賣曾是最愛的金融、航空股,又大舉入股日本五大商社,震撼市場,解析背後的持股思惟,將帶給台股投資人什麼啟示?

日期:2020-09-09

幸福熟齡

走過90年歲月,仍保有9歲稚子童心!詩人管管帶著初心玩樂人生,面對年齡坦然無懼

20210502編按:詩人管管傳出4/30在家跌倒後昏迷,送往醫院後仍無法清醒,已於5/1日辭世,享耆壽92歲。管管前妻也是作家袁瓊瓊在臉書證實此事,說管管跌倒後一整天昏迷,直到半夜家人感覺不對勁,叫了救護車送醫院,直接進入加護病房。袁瓊瓊描述,5/1兒子女兒去醫院探視,但管管始終昏迷,兒子說除了感覺他仍在呼吸,看不出其他。」管管就在5/1下午離世。袁瓊瓊表示「心情震盪不已,願他安息」。本文為2019年專訪。

日期:2019-09-07

對外供稿

一個人的資源不夠!郭台銘支持癌症研究 「當選總統才有更大力量」

永齡健康基金會董事長郭台銘今(11)日出席「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周年記者會發表成果,現場與年輕淋巴癌病友演唱「寶貝」,唱完以後從襯衫中掏出一條項鍊,感性地說「今天我有帶我的寶貝來。」原來這是前妻林淑如送給郭台銘的40歲生日禮物。郭台銘表示,雖然後來有了第二次婚姻和三個孩子,但平常刻意將項鍊收起來沒有戴,他表示,不願意讓林淑如看到新的家庭,因為前妻永遠是他的最愛

日期:2019-05-11

幸福熟齡

每餐八分飽、腰圍不超過90公分!內分泌權威張天鈞的抗老秘訣

台大名譽教授張天鈞是國內甲狀腺、內分泌翹楚,專門處理壓力引起的疾病,病患稱他「壓力專家」。

日期:2019-04-15

今選頻道

集結300學生軍團,向台灣蚊子館宣戰 姚瑞中:我的藝術,不是要讓觀看者舒服!

一個師生集體踏查閒置公共空間的奇想,揭開全台打蚊子館狂潮的序幕!幕後推手是他——藝術家姚瑞中,他用「反叛又不任性」的鏡頭揪出荒謬的閒置廢墟。

日期:2018-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