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企業智慧轉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全聯、王品疫後持續突破成長天花板, 從導入智慧轉型開始說起

面對高物價、大缺工的後疫情時代,全台最大連鎖餐飲王品集團以及超市龍頭全聯,如何透過智慧轉型,突破成長天花板,背後又有什麼樣的心法與策略呢?後疫情時代餐飲零售進入新常態,面對消費者消費習性的改變、居高不下的物價導致營運成本提升,以及人力短缺問題,餐飲零售業的標竿企業全聯及王品集團選擇和 Uber Eats 合作積極導入智慧轉型,結合數位工具,面對疫情新變革。

日期:2024-01-04

產業時事

亞洲矽谷協助企業智慧轉型 以人為本的全營運新服務再創藍海曙光

隨著消費型態不斷改變、電商與社群平台迅速崛起,再加上勞動人口缺乏及勞動成本持續飆升,零售服務產業想要在競爭激烈且考驗重重的逆境中求存,唯有轉型朝向智慧化及創新化的新型態服務內涵,在創造差異化的競爭優勢之際,同時降低成本、提升效益與營收。

日期:2020-11-26

產業時事

曼都嚴選串接產業上下游 美麗版圖再造顛峰

美髮沙龍服務起家的曼都,以多元發展在臺灣耕耘超過50年,今年在亞洲矽谷智慧商業服務應用推動計畫的協助下,於曼都官網開設了「曼都嚴選」專區,肩負智慧營運體系的一大關鍵樞紐,期望為美麗產業再獻一份力。

日期:2020-11-26

產業時事

企業的數位轉型入場券

數位轉型的核心在於如何透過科技,帶動跨部門交流,提高團隊溝通效率,然而許多中小企業因為「數位落差」,難以邁出第一步,政府應提供協助,加速企業轉型。

日期:2020-06-17

產業時事

數位化是企業唯一道路?

數位化是企業唯一道路? 台塑3句話打造「智造」好體質

日期:2019-11-28

產業時事

大鎪科技 臺灣噴砂設備智慧化的領頭羊

智慧製造的浪潮推動傳統產業加速轉型的腳步,台灣噴砂業導入智慧化生產方式後,不僅可解決國內產業面臨人力短缺問題,還可生產高附加價值產品,提升產業競爭力。大鎪科技加快腳步引進智慧化與數位化噴砂設備,帶動臺灣金屬噴砂產業轉型升級,邁向智慧製造之路。

日期:201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