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企業願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社群行銷就是在IG上發發文?與上百萬創作者合作、他如何用OKR做到亞洲最大網紅社群平台「協助客戶準時下班」

歐洲最具影響力的管理大師之一佛瑞蒙德‧馬利克(Fredmund Malik)曾在著作《管理的本質》(Managing Performing Living)中指出,有效的管理應該具備原則、任務、工具、責任等四個關鍵要素。近年來,由 Google、LinkedIn、Uber 等知名企業驗證有效的 OKR(Objectives & Key Results,目標與關鍵成果法),是廣受創業者、新創採用的管理方法之一,主要的原因,便在於 OKR 具備專注投入優先要務、工作成果可被量化、工作目標與企業願景直接結合、公開透明促進團隊合作、雙向溝通重視團隊或個人自主性等特色,能在面對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時,迅速找到因應之道。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榮獲2023台灣最佳職場桂冠 BMS對外守護全球病友健康 對內協助員工實踐卓越自我

全球生物製藥領先企業Bristol Myers Squibb(必治妥施貴寶,下稱BMS)向來以「用科學扭轉病患的命運」為企業願景,為全球病友保衛健康,也在內部打造幸福職場,BMS台灣今年更入榜「2023台灣最佳職場」,是榮譽榜上15家企業中唯一的生物製藥公司。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和泰大金 逆勢調薪3% 善盡社會共榮 提升空調產業之永續責任

為響應政府企業加薪政策,並激勵員工士氣,和泰大金不畏景氣逆風影響,日前董事會通過平均調薪3%,加薪計畫將會依據不同事業單位及個人考績而有所不同。和泰大金致力於提供員工良好的就業環境,善盡社會共榮、員工關懷及提升空調產業之永續責任。

日期:2023-11-09

賦能企業ESG創新商機 打造「永續臺北好企機」

Pinkoi 以3P永續策略轉動亞洲設計生活圈,讓永續與設計走入日常

Pinkoi認為打造自己的綠色理想生活,是從身心平衡出發,不只是環保意識,更是由內而外的生活選擇。Pinkoi透過系統化的行銷倡議、夥伴靈感養成、平台機制優化等三面向,期待轉動更永續的亞洲設計圈、啟發消費者從食衣住行出發的永續日常。今年Pinkoi加入「永續臺北好企機」,期待系統化盤點,逐步與消費者共同打造永續理想生活。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恆隆行的永續計畫|restyle2050只上架不完美,創造可循環的有意識選擇

你有想過,那些生活家電的展示機、電商退貨品、箱損盒損、料件整新品,最後會到哪去嗎?在商業模式中,總會有「不完美的商品」產生。這些核心功能無虞,只因外觀無法被全新上架的不完美,換個角度看,難道不能是具有永續意識的「可循環的選擇」嗎?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永豐歡慶75 舉辦「永敢翻轉,豐富創新」親子家庭日 活動以環保為設計訴求 員工用行動落實永續 齊心邁向百年企業

永豐深耕台灣75年,與民眾共同歷經台灣經濟與金融環境的轉變,為歡慶子公司永豐銀行成立75周年,永豐金控於9月9日(上週六)舉辦「永豐75週年親子家庭日」活動,活動贈品與製作物均以環保、再生、永續為設計訴求,鼓勵每一位員工重視環保並落實執行,本次活動現場吸引超過6,000位員工及眷屬參與,充分展現永豐人的活力與熱情,也藉由本次的活動主題「永敢翻轉、豐富創新」,期許員工同心共進,打造百年企業!

日期:2023-09-21

投資理財

號召全民響應淨零 永豐啟動休碳任務

邁步2050淨零排放,永豐銀行號召全民一同加入休碳任務!為鼓勵民眾於日常生活中納入綠色思維,7月起推出休碳任務,達成指定項目除可省紙減碳外,加碼贈送小蜜豐金Bee點數2至100點,可於小蜜豐點數平台兌換「住、行、食、玩、樂、家」六大類、逾百項多元化商品或等值刷卡金[1],8月再推出「休碳Show time個人化專區」,整合訂閱個人化通知、體驗最新休碳任務及一鍵連結永豐各式線上金融服務等三大功能,同時於此專區可以檢視自己透過響應銀行減碳服務,共省下多少用紙張數與減少多少碳排放量,即時掌握自己的減碳成果;永豐銀行期許經由便利的數位金融服務及管道,協助民眾實踐生活轉型、共創永續家園。

日期:2023-08-25

職場生活

日立冷氣力挺國家綠能政策 打造業界最大太陽能光電場域

身為空調領導品牌,日立冷氣以行動率先響應政府政策,支持政府再生能源發展計畫,與中美矽晶集團合作,在日立冷氣桃園廠區設置空調業界單一最大太陽能光電場域,啟用儀式於6月1日下午舉行。本次儀式貴賓雲集,諸多貴賓出席見證日立冷氣對於綠能創能之積極作為。日立冷氣秉持「珍愛地球.深耕台灣」企業願景,持續開發高效節能的空調產品,實踐節能減碳的企業社會責任。如今開源節流,成為省電、更創電的環保品牌!透過太陽能光電場的設置,為台灣帶來更加潔淨的幸福。

日期:2023-06-05

產業時事

永豐金控二〇二二年拿下223座大獎獲獎數再創歷史新高

永豐金控在二〇二二年交出漂亮成績單,不僅獲利表現亮眼,獲獎數更連續兩年刷新紀錄,拿下國內外二二三座大獎,永豐金控獲得之獎項涵蓋 ESG、公司治理、綠色金融、數位科技、財富管理、商品服務等多個面向,都獲得外界的肯定。

日期:2023-03-16

職場生活

我們共同的未來「20X23創業者年會」,協助新創夥伴發揚臺灣創新實力

創業之路很艱辛,但是創業者絕不孤獨。當你企圖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懷抱滿腔熱血往前衝,走上創新創業這條路之時,臺北創新實驗室與仙人掌創業服務聯手企業家、法人機構、天使投資人及國際育成加速器組成最強創業伯樂團,整合資金、技術、人脈、人才,每年舉辦「天使選秀會」以及「創業者年會」,協助新創夥伴找人脈、找資源、找商機,幫創業夥伴與商業市場搭建起一座暢行的橋樑,讓創業者們有機會找到新客戶、投資人、導師、夥伴以及創業人的榮耀。

日期: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