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佐科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血腥鎮壓的軍頭、壟斷資源的家族政客、迷因世代的跳舞爺爺 剖析「百變人設」的印尼新總統普拉伯沃

普拉伯沃是壟斷資源的百年政治家族,與普惠全民的民主制度的綜合產物,他將領導印尼走向大國崛起之路,更對台灣產業全球供應鏈、台灣經濟與社會安定帶來衝擊。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尹錫悅、岸田文雄陷保「位」戰 拜登印太戰略信任投票倒數… 台灣打頭陣 全球迎二○二四超級大選年

即將到來的二○二四年,亞洲幾乎每月都有影響地緣政治與經濟安全的重大選舉,歐洲則是移民政策大對決;全球狂吹選舉政治颱風,以十一月美國大選為高潮。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世界兩極對立愈走愈極端!尹錫悅唱美國派、小馬可士訪美,謝金河:越南成「美國最後一張抗中拼圖」

美國的最後一張抗中拼圖在印度召開的G20大會尚未結束,拜登即趕赴河內,見了越南總書記阮富仲,國家主席武文賞及總理范明政。這是越南經歷一場路線鬥爭後,阮春福一派下台後,越南國家路線的一次重要抉擇。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雅加達股市超越香港 中國電動車鏈搶投資 總統當推手 印尼鎳礦巨頭上市背後大計

電動車電池關鍵原料的鎳,需求量不斷增長,印尼總統佐科威抓著自己國家是全球最大鎳生產國的籌碼,攜手投資印尼鎳礦巨頭的中國電動車鏈,透過「產業本地化」,啟動印尼大國崛起的國家復興計畫。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鴻海電動巴士悄悄現身印尼峇里島! 首次「出國比賽」 FOXCONN字樣就在G20高峰會場趴趴走

鴻海電動巴士Model T從前天11日起,開始在G20(20國集團)高峰會地點的印尼峇里島街上奔馳,接送從世界各地前來參加G20及旗下多項系列活動的各國代表團、商業領袖、企業家及新聞媒體。這可能是Model T的第一次「出國比賽」,實際在國外的道路上奔馳,而且是在聚集各國政商眼光的G20會場,是難得的曝光機會,可望大大提高知名度。

日期:2022-11-13

產業時事

終於不只張忠謀代表台灣出馬》鴻海劉揚偉明現身印尼G20高峰會活動! 將與馬斯克、安海瑟威「同台演出」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將現身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G20(20國集團)高峰會,成為第二位在這類國際政經場合露臉的台灣企業家!劉揚偉明(14)日將以「運用創新力量,創造未來經濟成長」為題,在G20系列活動之一的B20(Business 20)高峰會發表專題演講。在G20後天(15日)登場前,今天起開始、為期兩天的B20高峰會,聚集了多位世界知名企業家及商業領袖,在劉揚偉之外還有全球首富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美國第二大富豪、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以及擔任聯合國女性親善大使的好萊塢影星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等人。

日期:2022-11-13

產業時事

疫前一年訪四次 貿協黃志芳談新南向新局 印尼遷都打造智慧生態城 台商良機現

印尼箭在弦上的遷都計畫啟動,預計二○二四年將首都轉移至努山塔拉,而這個將斥資三二六億美元的遷都大計,不僅將帶來新經濟格局,也將為台商帶來新投資商機。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聯手美國打造亞洲新秩序 一個月訪20位國家領袖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瘋狂外交超展開

俄烏戰爭僵持不下,掀起地緣風暴的影響,已經擴及亞洲地區;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來全力展開領袖外交,並呼應美國的印太戰略。他這樣做,是有什麼打算?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印尼超級互聯網公司GoTo新股上市暴紅!全球投資巨頭齊聚 押寶東南亞

東南亞經濟在龐大的資金團結、一路力挺下是否就此一飛沖天,實現印尼總統所期待「為印尼經濟增添動能」的願景,是值得我們關注的重大趨勢。

日期:20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