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佔便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積電愈發強大,奉行張忠謀「這元素」是最大力量!反觀北京馬拉松贊助作弊…老謝:戰狼都看不下去

正直的力量由蒙牛,特步贊助在北京的馬拉松活動,又傳出作弊事件,中國選手何杰在3名非洲選手「護駕」下,在半馬項目壓線奪魁!不過從鏡頭上可以看出這3名非洲選手有明顯作弊的現象。

日期:2024-04-21

產業時事

名嘴點名賴清德老家特勤「倉皇撤哨」,全因小英很火大?國安局發聲明:撤收作業有效率實施!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萬里的老家爆出違建爭議,賴清德在12/20電視總統政見發表會表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優先作為礦工紀念館使用,隔天(12/21)特勤人員就啟動撤哨備引發熱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國安局是「倉皇逃離」搬家,應該是總統蔡英文下的命令。不過國安局稍早發出3點聲明,強調依法行政,對於特定媒體人刻意扭曲事實,甚表遺憾。

日期:2023-12-22

產業時事

賴清德:偏遠礦區小屋和陽明山整棟宿舍、農地停車場無法相比!親上火線喊「誰違規誰佔便宜」很清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礦區老家成為選戰攻防焦點。他在周三(12/20)表示,老家房子是在相關法規實施前就合法存在,但因礦權廢止後政府沒妥善處理,讓礦區民眾無法可循,且礦區工寮年久失修自然需要修建,與違法加蓋的違建概念不同。賴清德也指出,這偏遠的礦區小房屋,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位於陽明山整棟的學生宿舍根本無法比較,也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家的違建,以及其購買的農地當遊覽車停車場價值無法比較。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iPhone 15充電孔改Type-C 拿安卓線也通用?曾傳不讓占便宜「加密」阻速度?蘋果直接說了

iPhone 15、iPhone 15 Pro將於今(9/15)晚8點開放預訂,9/22正式發售,不少果粉摩拳擦掌準備搶一波,而特別的是,這次iPhone 15全系列一別以往蘋果專有的Lightning接口改採「Type-C(USB-C)」連接埠。先前曾有傳聞,為了不讓安卓佔便宜,蘋果Type-C充電線會「加密」,如果使用了安卓的線材,那麼充電、傳輸速度都會受限;對此,蘋果在官網公開說明。

日期:2023-09-15

職場生活

財富自由等於快樂人生?台大哲學教授解析「金錢與幸福」:為何財富給好人才有價值?

哲學思辨是純粹理性的思考,但是卻可以將它應用到實際生活中。如果任何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幸福,應該如何生活才能活出幸福呢?

日期:2023-07-13

保險稅制

報稅季親戚搶扶養,父母淪「人肉節稅品」!他們不是抵稅的工具...律師5方法節稅免傷家庭和氣

5月報稅季,每個人忙著計算自己應繳納金額,同時也查詢能否有節稅的方法,如果需要扶養父母親的民眾,可以依此抵稅,但往往也掀起了不小的家庭戰爭。倘若家裡有兄弟姊妹,該讓誰申報扶養省稅,較不會傷了和氣呢?

日期:2023-05-1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47期︱油價創高卻苦了台塑四寶!想存股建議再等等

台塑四寶—台塑、南亞、台化與台塑化,一向受到存股族的喜愛。近來因為油價止跌回穩,股價展開一波頗為強勁的反彈。然而,資深分析師陳唯泰指出,中國石化業者接收俄羅斯廉價的原油,塑化產品成本競爭力彷彿吃了一顆大力丸,對台塑四寶而言,形成了不公平競爭。

日期:2022-11-11

投資理財

母親去世後留下2棟房和1塊畸零地,怎麼分?4兄妹遺產爭執啟示:吃虧的人真的有可能佔便宜

一位與世無爭的上班族,有一兄一姊一妹。幾年前因為母親身故而繼承 A 地。這一塊畸零地,1/4 的權利。但是「公同共有」,因為其兄嫂認為遺產分配不均,所以設立條件。倘日後遺產依她的認知分配公平了,這地再改為「分別共有」。

日期:2022-03-24

投資理財

烏俄戰下如果你不會賣房、解定存,為什麼你會賤賣股票?過來人點出:股市裡的2種送錢肥羊

很常聽到新手及菜鳥在那說,如果崩盤了他就押身家買,跌到多少他就買,但通常他們都是在恐慌時刻殺出的那一員,我說過,所謂的恐慌是市場大部份的人恐慌,才有可能殺出甜美價,如果你基本面,產業面及自我心理面不好,你怎麼可能會成為恐慌時進場買的那少數人。

日期:2022-03-23

職場生活

不想爆肝血汗換高薪?錯了!其實低薪的人才經常加班...邁向百萬年薪,你必須拋棄的3種「低薪腦袋」

就像近年有個說法:「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指出有兩種思維,一種是有錢人的思維,另一種是窮人的思維。同樣的,職場也存在兩種人:高薪思維的人,以及低薪思維的人。好,你現在明白了,拿低薪的原因不在於你不努力、不精進,而是有一個低薪的腦袋。那麼,你怎麼檢測自己是不是低薪腦袋?

日期: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