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便利貼女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拒絕當便利貼女孩

前陣子有個朋友對媽咪說:「妳真是地表最忙的孕婦耶!」

日期:2018-02-12

競爭力

職場練習》戒掉「便利貼人生」小公關花六年爬上大位

從月薪二萬多元的公關公司小AE做起,王曉珩的職場升遷路雖然阻礙重重,但靠著三個職場上的刻意練習,證明即使曾經是被呼來喚去的便利貼女孩,也有職場出頭的一天。

日期:2017-07-27

職場生活

說「不」的力量

當被老闆拗一堆不合理的工作、被客戶刁難、被同事推責任,你是否老是無奈配合與挨刀?懊悔自己沒有據理力爭?從職場贏家身上,看他們如何優雅「說不」,卻能在職場上越來越成功,學習職場十個「說不」的勇氣與技術,讓你如何越反骨、越能出頭天!

日期:2015-11-11

職場生活

被討厭又怎樣?

在職場上,無論主管、老闆或員工,都不想當壞人,害怕人緣變差或挨罵,往往選擇忍氣吞聲、以和為貴,卻未必能換來成功,追根究柢,多數人都缺少了被別人討厭的勇氣!其實,不畏外人眼光、勇敢做自己,反而能專注於目標,提升競爭力。從老闆到菜鳥,如何面對被討厭,是一門人生必修課。

日期:2015-05-20

職場生活

長官交代事項、隔壁部門通知 事情這麼多哪記得住 — 數位便利貼 待辦事項不落勾

「2點去拿包裹」、「5點把文件改給我」……接連被交代一堆事,辦公桌上方貼滿各色便利貼,若是許多件事情同時出現,凌亂的寫在便利貼上,就容易遇到:「這件事情記得做,但關鍵細節卻漏掉」的狀況發生。Google Tasks可以快速建立to do list,更能連結Gmail和行事曆,清楚整理代辦事項,讓你就算瑣碎雜事一堆,一樣Hold得住,不當辦公室的便利貼女孩

日期:2014-09-24

職場生活

小助理29歲當上戲劇總監 締造200%報酬率

三立是台灣最賺錢的電視台,而三立戲劇總監陳玉珊製作的偶像劇,更是高收視率、高版權收入的保證。一齣「命中注定我愛你」紅遍全台,締造超過10%的平均收視率。看新一代偶像劇教母陳玉珊,如何以原創故事,吸引全台灣觀眾的注意力。

日期:200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