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促進代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63歲鍾楚紅復出引讚聲!實行30年保養3秘訣…摯愛病逝前留話「要堅強」:現在的我很幸福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63歲香港性感女神鍾楚紅(紅姑),是80年代花旦之一,和周潤發合演《秋天的童話》、《流金歲月》、《縱橫四海》部部叫座,成為經典代表作,她於1994年正式息影。淡出幕前多年的鍾楚紅,近日悄悄抵台旅遊,除了與老友相聚,也前往米其林2星的RAW餐廳用餐,和國際名廚江振誠留下合影。江振誠臉書曝光兩人合照,只見63歲的紅姑氣色極佳,較年輕時的美艷更顯氣質優雅。去年(2022)鍾楚紅罕見復出接拍廣告,凍齡美貌和從容優雅的魅力,完全看不出她已年過花甲。其實,鍾楚紅在丈夫朱家鼎罹癌去世後,多半時間都花在園藝、養貓、登山等,拍照時也堅持不修圖,坦然接受每個階段的自己,現在的生活哲學是「不勉強」。

日期:2023-04-21

職場生活

你的餓不是餓!天冷易嘴饞怎辦?專家傳授4招降食慾:養出小鳥胃不難 做到這點吃飯不必再壓抑

冬天是變胖的季節!冷冷的天氣容易引發食欲,不知不覺就攝取了過量的食物與熱量,該怎麼克制嘴饞是每個冬季的必備課題,對此,有專家特地傳授如何在天冷時降低食欲的4個小撇步,更建議有6種食物可以增加飽足感,循序漸進戒掉貪吃的壞習慣!

日期:2023-01-09

職場生活

別跟糖尿病友搶藥 用瘦瘦筆減肥小心後遺症

全球瘋搶瘦瘦筆,為了體態苗條,打針就能瘦,瘦瘦筆成為「速成減肥」新寵,大家瘋搶的結果,造成上游原物料供應短缺,下游使用瘦瘦筆控制體重、控糖的糖尿病患者正在面臨缺藥危機。

日期:2022-11-25

職場生活

燃燒吧,卡路里!運動減脂不再那麼痛苦 營養師一圖揭:這12種「燃燒系食物」越吃越瘦

想要擁有好身材,許多人都知道可以靠飲食搭配運動,來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但你知道其實有12種「燃燒系」食物,吃了能夠幫助身體消耗熱量、越吃越瘦嗎?

日期:2022-08-16

職場生活

藥物減重可行嗎?停藥後就會打回原形? 合法減肥藥全攻略 安全甩肉不復胖

有太多專家表示,肥胖是一種慢性疾病,又說飲食、運動才是減重的核心。難道不能透過藥物輔助,讓減重變得更容易嗎? 看看減重名醫怎麼說。

日期:2022-04-20

品味人生

提升腎功能、抗纖維化、阻腎病變!正確食用保健品 養護腎臟無負擔

腎臟很耐操又不愛抱怨,直到症狀出現前,是不會讓人知道它已經受傷了;也因為如此,更應該懂得及早保養,延緩腎功能衰退的速度。

日期:2020-05-22

產業時事

葡萄王靠研發實力站上國際舞台 徵才要求多益730

台灣老企業徵才也開始重視員工的英文能力?成立於1969年的葡萄王生技在台灣耕耘多年,早期的產品如康貝特提神飲料「喝了再上」、奇檬子蜂蜜檸檬水「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等廣告口號皆深植人心。而在全民拚防疫的熱潮下,葡萄王的靈芝、益生菌產品銷量狂漲,今(2020)年1到3月累計月成長近70%,更捐贈上萬瓶營養品及能量飲料給前線醫護人員。為拓展海外市場,近年葡萄王招募時也開始注重新進人才的英語溝通能力。

日期:2020-05-07

幸福熟齡

中年後,這個「壞習慣」竟然加速身體老化!醫師:一個動作促進新陳代謝,遠離肌少症

據說,當人處在太空的環境裡,老化的速度會比在地球上快十倍,因為太空是無重力的狀態。

日期:2020-02-20

今選頻道

吃維他命B群反而提高罹癌機會?營養師破解迷思,推薦你這樣補充!

維他命(vitamin, 維生素)是我們最常吃的營養補充品,許多營養師與醫師都在爭論到底有沒有必要補充,甚至零星的一些研究會指稱補充維他命不但不會幫助健康,可能還會導致健康的風險,像是癌症等。最近則開始流傳男性補充B群會大幅提高40-50%的肺癌風險,這是真的嗎?該怎麼解讀呢?

日期:2019-08-16

今選頻道

日本人抗衰老的秘密!早中晚這樣吃2食物,預防老化、抗發炎就能讓你更年輕

在日本,越來越多高齡者被醫生建議「要吃肉」。即便沒有經濟上的困擾,不少人還是堅持粗茶淡飯最養生,但長期下來反而營養不良,對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

日期: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