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保固範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蘋果筆電傳自燃 官方宣布免費更換電池

蘋果筆電竟傳出自燃事件,蘋果20日緊急宣布召回15吋的MacBook Pro筆電,據了解會引起自燃情況的筆電為舊款的15吋MacBook Pro,並沒有搭配Touch Bar鍵盤,受影響裝置主要是在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間所販售。目前蘋果官方宣布,由於部分機型電池可能因為過熱起火,將提供免費更換電池。

日期:2019-06-21

產業時事

突重啟又無法開機?蘋果證實iPhone8主機板有缺陷

蘋果iPhone8問世將滿一年,日前卻傳出部分iPhone8主機板有缺陷,會造成手機突然重啟、畫面凍結,甚至無法開機等狀況,對此,蘋果官方出面證實,並於官網公告「iPhone 8主機板更換計畫」,若有符合條件的用戶將可免費維修。

日期:2018-09-03

投資理財

出廠年份有沒有虛報 看車籍就知道—黑心車行耍陰招 用小心機輕鬆破解

吸引你千里迢迢跑去看車,到了現場對方總是推說年份寫錯、或是價格寫錯,要客人買別輛中古車。如果貿然選擇其他車輛而沒有做足準備,很可能就變成待宰肥羊了。

日期:2015-03-17

職場生活

交車時間、點收項目、車險內容缺一不可—牽新車驗收有竅門 不被買車喜悅沖昏頭

買車是許多人一生中,除了買房子以外的最大一筆消費,因此買車前的準備功課可馬虎不得,尤其是在經過與銷售顧問的不斷磋商、討價還價之後,總算來到了準備交車的時刻,究竟如何完成這最後的關鍵階段,其實也有著相當多的竅門值得注意。

日期:2015-01-19